後來想想還是另外再放在一起算了...XD
不然感覺有點亂!!!(真是善變的女人
)


我看我來介紹一下好了,不然連我自己有時都會搞混XD


心動琴蹟是我寫的,而這個故事是以
鄭愛熙朴有天為主
鄭愛熙呢,就是施琬妤本人啦!
因為我們太害羞不敢用本名(屁#) 所以就為自己取了名字
而這個故事因為是由我來寫的,所以我會以我的角度出發來寫他們的故事


1540的距離是琬妤寫的,是以全詩慧鄭允浩為主
全詩慧就是本人我啦!!阿哈哈哈哈哈
而這個故事因為是由琬妤寫的,也會以她的角度出發來寫我的故事
(但我覺得她把我揣摩的好傳神阿阿XD)
然後她寫的文我也會PO在我的PIXNET ^0^


OK,這樣說有沒有比較懂一點呢?
我知道有點亂啦!因為連我自己再寫的時候都快精神錯亂了XD
如果還有不懂的話再問我就好了:)


最後,就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這兩位不成材的小女子吧!(我們還是菜鳥阿XD)





作者:鄭小玟(蚊子)
標題:心動琴蹟
主要人物:鄭愛熙、朴有天、全詩慧、鄭允浩
封面:




【 心動琴蹟 ♪ 褉子 】

【 心動琴蹟 ♪ Do 】

【 心動琴蹟 ♪ Re 】

【 心動琴蹟 ♪ Mi 】

【 心動琴蹟 ♪ Fa 】

【 心動琴蹟 ♪ So 】








作者:朴琬妤
標題:1540的距離(我暫時用這個名字喔!看妳要不要XD)
主要人物:全詩慧、鄭允浩、鄭愛熙、朴有天
封面:



【 1540的距離 ♥ Ch1. 】

【 1540的距離 ♥ Ch2. 】

【 1540的距離 ♥ Ch3. 】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朴琬妤
  • 挖勒 全都說清楚了嘛
    作者那裡這樣就沒差啦XD

    標題都幫我想好了
    不行不行 我想到再告訴你
    這個先暫時代替

    妳這篇有幾個錯字啦
    看到你讚美我好開心阿
    阿哈
  • 就是要說清楚阿
    不然有些人看不懂我們再搞什麼花樣XD


    對阿!可你又嫌太文藝
    真是囉嗦的女人(不滿XD)
    快給我標題啦!!!


    阿~真的喔?有錯字阿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XDDD


    唉呀!不要把我說成像壞人欸
    我也是會誇獎人的XDDDD

    smilesil1 於 2008/08/18 23:29 回覆

  • swt33678
  • 呵呵,很有趣呢!
    發揮自己的寫作才華很好呢XD

    我也是個E.L.F很高興能認識你喔!

    請問一下你的計時器是怎麼用的呢?可以給我語法嗎??謝謝。

  • 呵,謝謝誇獎-/-

    那個計時器是我朋友用給我的:)

    smilesil1 於 2009/06/05 2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