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想想還是另外再放在一起算了...XD
不然感覺有點亂!!!(真是善變的女人
)


我看我來介紹一下好了,不然連我自己有時都會搞混XD


心動琴蹟是我寫的,而這個故事是以
鄭愛熙朴有天為主
鄭愛熙呢,就是施琬妤本人啦!
因為我們太害羞不敢用本名(屁#) 所以就為自己取了名字
而這個故事因為是由我來寫的,所以我會以我的角度出發來寫他們的故事


1540的距離是琬妤寫的,是以全詩慧鄭允浩為主
全詩慧就是本人我啦!!阿哈哈哈哈哈
而這個故事因為是由琬妤寫的,也會以她的角度出發來寫我的故事
(但我覺得她把我揣摩的好傳神阿阿XD)
然後她寫的文我也會PO在我的PIXNET ^0^


OK,這樣說有沒有比較懂一點呢?
我知道有點亂啦!因為連我自己再寫的時候都快精神錯亂了XD
如果還有不懂的話再問我就好了:)


最後,就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這兩位不成材的小女子吧!(我們還是菜鳥阿XD)





作者:鄭小玟(蚊子)
標題:心動琴蹟
主要人物:鄭愛熙、朴有天、全詩慧、鄭允浩
封面:




【 心動琴蹟 ♪ 褉子 】

【 心動琴蹟 ♪ Do 】

【 心動琴蹟 ♪ Re 】

【 心動琴蹟 ♪ Mi 】

【 心動琴蹟 ♪ Fa 】

【 心動琴蹟 ♪ So 】








作者:朴琬妤
標題:1540的距離(我暫時用這個名字喔!看妳要不要XD)
主要人物:全詩慧、鄭允浩、鄭愛熙、朴有天
封面:



【 1540的距離 ♥ Ch1. 】

【 1540的距離 ♥ Ch2. 】

【 1540的距離 ♥ Ch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