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朴琬妤
我是代發的。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已經感覺得到涼涼的秋風,開學的日子到了。
趁著開學前的一段日子,把韓文再努力的補習一番,現在平常對話已經是完全沒問題了。



「教室應該是往這邊走吧?」雖然之前報到來過一次……不過我對可愛的學校還不是非常熟悉。看了看班牌,嗯~是這間沒錯!靜悄悄的走進教室,選了最後面的位子坐下,這種時候還是低調為上策。



「各位同學,這學期有個留學生轉到班上來,將會和大家相處不短的日子,大家要多多照顧她喔!」老師走上講台說。
老師看起來很和善的樣子,真是太好了……最怕那種愛騎「機車」的老師了!
「全詩慧同學,到台上做個自我介紹吧。」



自我介紹?從小到大最怕自我介紹了,要面對台下好幾十雙眼睛,好像全身都被看光光一樣,不管了!豁出去了!全詩慧加油加油!



「大家好我叫全詩慧,是從台灣來的,希望往後的日子能跟大家相處愉快。」揚起嘴角盡量露出最友善的笑容,順便轉身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那麼……你就坐在那個位子吧。」老師指向我一進教室就選了的位子。
「謝謝老師!」這句話真的是肺腑之言,帶著感激不已的眼神看向老師。



撐了一天,終於到了放學時間,班上的同學感覺滿好相處的,不過還是要多花一些時間適應。帶著疲憊的心走在回家路上,小卉、媽媽你們都好嗎?一個人在國外果然是會感到孤單的,況且我也好久沒有跟愛熙聯絡了。想著想著眼眶竟有些濕潤。



#


「不要跑~!」走到一半,身後忽然傳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以及一群女人的叫囂聲。
轉身一看──天、天啊!現在是什麼情形啊?一堆女人竟然追著一個男人跑!幸好這男人跑得夠快,不然就被一群餓虎撲倒一隻小綿羊了!
「幫我一下。」男子巧妙的把詩慧擁進懷裡,使他背對著她們,看起來就像路上常見的一般情侶那樣。
「奇怪了?人剛明明在這裡的,怎麼會不見了?」站在最前排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說。
「你剛剛有看到一個男人往這裡跑來嗎?」旁邊另一個女人有技巧的問,好像不想讓詩慧知道她們在追誰。
「我、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詩慧說得是實話,她真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也不知道她們剛剛在追的人是誰,再說,不跟她們收收驚費就已經算不錯了!她現在哪還有什麼閒情逸致在跟她們拉咧。
「還以為差點就追到了!」濃妝艷抹的女人咬牙切齒地說,「算了算了!大家都回家吧。」熊熊冒出來的一群人又熊熊的散光了。



「謝謝你。」男人輕輕的放開詩慧。
「不用客氣啦,我只是把你這隻小綿羊救出來而已。」詩慧低頭把衣服整理好。
「小綿羊?」允浩對詩慧的用詞感到好笑。
「不過剛是怎麼回事啊?」抬頭對上男子的目光。



Oh my God~!這、這是誰?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鄭允浩嗎!
詩慧用力的眨了幾下眼睛,貼近眼前這個男子的臉看了許久,再往他臉上捏了捏,沒錯!這是真真正正的一個人,而且是貨真價實的鄭允浩!



「哈哈,妳在做什麼呀?」允浩忍不住笑好奇的問她。
「我、我不敢相信是你呀!」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真的見到他了!啊,我在幹麻啊!不能讓他看到我這種失態的樣子。
「妳認識我?聽你的口音好像不是韓國人?」
「其實我是台灣人,今年剛到韓國留學。東方神起在台灣很紅的,不對!應該是在全世界都很紅喔!」允浩笑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呢,心真的跳得好快!
「有空你教我中文吧,我的中文真的有待加強。」允浩的語氣半開玩笑,可是卻非常認真。詩慧呆呆的看著允浩,完全不相信這是從允浩嘴裡說出來的話。她不相信自己會遇到他,不相信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嗯?不願意嗎?對了,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聽到允浩的聲音才回過神來,「怎麼可能不願意呢!啊,對不起。」詩慧吐了吐舌,對自己的小激動感到不好意思,「我叫全詩慧。」
「那我可以叫你詩慧嗎?既然你都認識我了,就叫我允浩就好了。」
「當然可以啊!」怎麼會不可以呢~而且允浩還用「認識」兩個字,真的很令人開心!
「還有,謝謝妳幫了我一個大忙,這就當作是謝禮吧!」允浩從口袋拿出一張東西遞給詩慧。
「這是……演唱會門票?」
「嗯,這是最近期的小型演唱會,因為有限制參加人數,所以我希望妳可以來。」允浩的眼光直看著詩慧。
「好……會的!我一定會去的。」沒有猶豫馬上回答。
「答應了就一定要來喔!」允浩笑著說,「那我得回去了,不能出來閒晃太久的……還要練舞呢。」
「那你要小心喔!不要再被歌迷發現了。」剛剛那種情形真的是很嚇人。
「哈哈,這件事就當作我們的秘密吧。」允浩戴起墨鏡和帽子,「別忘記一定要來喔!」說著說著便快步走向人群中。



詩慧看著允浩消失的背影,不敢相信竟然會讓她遇到這麼好康的事!咳…不是,是作夢也沒想到的事。
看著手中的票,心中似乎起了一絲絲漣漪……以前就夢想著去神起的演唱會,用自己的雙眼去見證他們的舞台魅力!可是卻因為很多因素導致她連一場都無法去!而現在……她手上居然拿著允浩親手給她的演唱會門票欸!天啊!這會不會是我人生中的奇蹟阿?老天爺終於開始眷顧我了!



#

啪擦 --- 打開門。

「啊~回到家囉。」把東西往床上一扔,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這是她租的房子,雖然只有幾坪大小,但詩慧非常喜歡這個地方。記得剛租下這裡時,整間屋子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她用粉色系的油漆把屋子再粉刷一次,明亮而且令人感到溫暖,買了幾件必備的傢俱,從小到大她就希望能自己佈置一間房間,等整頓得差不多後,這裡也可以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演唱會啊……」詩慧看著票,若有所思的樣子。
雖然說可以去看演唱會心裡很高興,但不曉得到底要穿什麼去,總不能還是一件T-Shirt和一件牛仔褲吧?而且這一切真的就像夢一樣,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呢?好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 待續 --


 






Oh,天啊!施琬妤,喔不!是朴琬妤(←變的很馬屁XD)
我太喜歡我們的相遇了!嘴笑到快咧到耳朵了XDDDDDDDDDDDD
天啊!好棒的相遇阿!心花朵朵開了現在=/////////////////=


Oh,人家Mariah Carey是Touch my body
妳是Touch my heart阿哈哈哈哈


相信妳知道昨晚我有多興奮多HIGH了
哈哈哈哈。


不過比起妳的,感覺我寫你跟朴有天的相遇就平靜許多XD
至少沒有一群人追著他跑(大笑)


喔喔,妳這樣會害我很期待妳的下文欸!!!
Hurry up!我好像看接下來的發展喔,阿哈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