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K-POP的GB亂翻東西來下載的XD
然後無意間下載到了這個,發覺還不錯聽呢=]


不過是說裡面那位金髮男還真引人注目喔XD
這讓我想起O正反合時期的金某人,頭髮一樣的"閃亮"!!XD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Step Step

I love you never let me go 我愛你
不懂我心意的你 我好像快要瘋了
Never let me go 我應該離開你  可我做不到


Step by Step 我會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Step by Step 不要離我遠去
Step by Step 我很愛你
Step Step Step by Step Step


等一等 想對你說的  那些話至今還剩了很多
愛你 對你這樣的心很痛  現在 不想被你牽著走


就算在同樣的愛情中被拋棄 還是要往前一步
Can't stop loving you tonight  Go Go let's get it on  one step two step
我要縮短和你之間的距離 在那裡不要走 我要俘虜你的心 Now let's go


I love you never let me go 我愛你
不懂我心意的你 我快要瘋了
Never let me go 我應該離開你
可我做不到


Step by Step 我一步一步走向你
Step by Step 別離我太遠
Step by Step 我很愛你
Step Step Step by Step Step


Everybody Just Get Down 想擁有你的我的心
靠過來 Slow Down 這瞬間 想要和你在一起
Everybody Just Get Down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
求你別走 在這只為你而流淌的時間裡


我的心 還是那麼笨拙 說不出這些話的 Style
Baby girl talk to me now
我說的話 拜託你相信
我想愛你 Fly with me
某個瞬間 你又有其他的意義
我要靠近你 我正凝望著你  You & me


I love you never let me go 我愛你
不懂我心意的你 我快要瘋了
Never let me go 我應該離開你  可我做不到


Step by Step 我一步一步走向你
Step by Step 別離我太遠
Step by Step 我很愛你
Step Step Step by Step Step


Step by Step 我在你身後
Step by Step 常常想陪在你左右
Step by Step 想要為了你
Step Step 想要活下去


I love you never let me go 我愛你
不懂我心意的你 我快要瘋了
Never let me go 我應該離開你  可我做不到


Step by Step 我一步一步走向你
Step by Step 別離我太遠
Step by Step 我很愛你
Step Step Step by Step Step



翻譯:開心米果@KRMTV



PS.這是剛剛突然挖掘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