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似乎被定型了這樣XDDDD


大家對我的映像
就是一個整天笑嘻嘻的人
都說很羨慕我
因為我看起來好像活的很開心沒煩惱


那我跟你說,這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並不是像我表現出來這樣,每天都很快樂
老實說,很多時候我是硬逼自己開心的


我也有難過生氣還有煩惱鬱卒的時候阿
只是我沒說而已,不對!正確來說應該是我不想說而已
其實我很愛哭阿,可是我不想在別人面前哭
不信你去問我媽,我小時候多愛哭阿,雖然現在也一樣XD


然後平常看我脾氣暴躁的
老實說有時候也是裝的啦,跟你們開玩笑的
再說,我生氣都是三分鐘熱度的
而且我還會自我反省咧XD 想通我就OK了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少有那種大發雷霆、大哭大鬧這樣
除了有一次……對一個人徹底"切心"那次XD
還有,有一次以前國中有一次要上補習班時……
那兩次是真的情緒低落到了極點="""""""""""""""""=


其實以前的我根本不是這樣
我是硬把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或許以前國小的同學都忘了以前的我
可是我卻記的清清楚楚
在我下定決心要Chang的那一刻……
那時我就告訴自己,不能哭要堅強要開心
這個決定是不只是為了我還是為了我媽
這件事情,至今我還沒跟一個人說過
不過我也不想說,不堪的過去阿XDDDDDD


我不知道被人定位成這樣,是好是壞?


可是我現在也無從選擇了,只能維持現狀
而且我也不想在改變了XDDD
雖然有時候還是有點受不暸自己有點像雙面人或者是多重性格
可是說真的,這樣的我也解救自己很多次...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XDDDDDDDD


總之也只能維持這樣的自己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也不想在變回以前的自己=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