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天呀
下半年好多人要Come back喔
HIGH死我了!!!!!!(狂奔)
MKMF怎麼還沒消息阿XD
我好想看阿!!!!!



東方神起、李孝利、Big Bang、SS501 Come back
然後SHINee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尤其是泰民
Wonder Girl好像也要出新專輯了,KARA越來越喜歡他們...XDDD


OH 我也想念我的天上智喜阿!!!!!!!!再一次,OK? XDDD
還有那群討喜的R-eaL到底出道沒阿?!!!!=                =""
我可是等他們等了好久了欸!!!!專輯實體似乎都已經出來了欸


還有看到弘基最近才去上美女的撈叨,備受歡迎咧(那是當然的=3=)
嘖嘖嘖,而且每次看到他我就會聯想到強特!!!!!!!!!
李弘基你快說,其實你姓金吧?!!!你父母是強特對吧?!!!XDD(固執)
還有我說FT好像也要發2輯了是吧?!! 哇哈哈,快回來吧


喔喔喔喔,天呀天啊
去日本的全給我滾回來(兇XDDD)
現在韓國的歌手我幾乎都愛...(瘋了XD)
快回來快回來,今年MKMF精彩囉
好期待十一月!!!!!!!!!!!!!!!!! 


全Come back吧



2008年的MKMF阿!!!!!!!!

神起的四輯阿!!!!!!!!!!!!!!!!!




媽呀,我期待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