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阿嗚~~~我最近愛上SS501了XD
他們實在太可愛了阿=////////////////////=


現在網誌播放的都是SS501的歌
是我最近很愛聽的歌曲=] 推薦給大家聽。



然後我先PO上一首歌,另外一首明天PO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這首歌的MV超級可愛的=/////////=
PS.老實說我就是看了這MV後狂煞到他們的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那個女的還蠻莫名奇妙的(巴)
哈哈哈哈……不過她長的倒是挺漂亮的


現在我就稍微來介紹他們一下吧
在臥室裡的那個白衣天使他叫 -- 朴正玟
在灰暗地下室的那個保鑣他叫 -- 金奎鐘
在酒吧裡那個帥氣服務生他叫 -- 金賢重
在圖書館裡害羞的大學生他叫 -- 許永生
在路上亂搭訕美眉的男生他叫- - 金亨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