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能說老天有眼啊!!!
幸好這次實習並沒有像上次忙翻天
(雖然還是有點小忙啦)


而且這次跟小朋友互動變好多
有一個小朋友叫ㄍㄨㄥˇ 一ˊ ㄓㄣ
她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超想捏她的臉的!
搔她的癢時,她一直咯咯咯的笑
好可愛啊!!
常跟她在一起的另外兩個女生也很可愛啦


其實班上十二個小朋友都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哈


早上去時跟一個女生玩辦家家酒XD
後來老師要我跟他們玩跳棋
原本玩的時候很正常,玩到最後越玩越離譜
他們整個都亂跳一通,哈哈!不過真有趣XD


到了第一節時,老師就先帶他們去跑操場三四圈吧
跟我們不同的是,他們跑的很高興XD
跑到最後居然有一個小女生拿著鞋墊跟我說:小老師,我的鞋墊掉了
霎時傻在那邊,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_=
一路上還一直跟我抱怨說什麼
媽媽都要她穿這雙鞋子,可是她不喜歡而且又難穿@%$^Y%*U(


之後餵完魚就回到教室
之後不外乎就上課,我就坐在後面聽
先是講成語故事,再來是背詩,之後講到9/28是教師節
後來又講到什麼至聖先師孔子,再來就是要祭孔@$%$#^*&(*_


反正拉哩拉雜的吃完點心
做事情,到了午餐時間我就去把餐點拿上來
開始吃,然後吃完又開始在後面跟那三個女生玩起辦家家酒XD
然後有一個女生就說她要煮東西給我吃,我就說好啊!
玩到最後她居然丟一大堆水果給我說,一直說還不能吃!還沒喔!
然後我就故意鬧她要去拿水果,他們看到就一直笑
最後居然什麼釋迦留連都出來了XDDDDDDDDDDD


玩到最後到了午睡時間老師要我們開始收玩具
她們就把玩具拼命的往箱子裡丟,嚇死我!威力好強大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午睡時老師就說要去買較具要我看著他們睡覺
等那個老師走後就有一個小男生一職叫:小老師!小老師!
我怕會吵到別的小朋友就過去他那邊
他就說今天早上跑步時跌倒的,還流血了!(雖然只是一點=_=)
然後他就在那邊吵,我要他眼睛閉著,睡著之後就不會痛了!
可是他都不睡,我只好一直待在他旁邊,到最後大概是累了吧
他居然是第一個先睡著的,其他人還在那邊扭來扭去動來動去的XD



等老師回來後我就跟思穎回去教室上教學媒體
開始畫海報=_= XX死佛地魔,居然要我們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做完
你行你來做啊!每次都在那邊叫,吵死了!還一直說什麼打岔一下,打你Mom的啦=_=
吵死了!妳可以跟某某穿綠色制服的人比看看誰最吵誰講的最皎好了



等到課上完後我跟思穎又趕回去托兒所
進去時他們已經在吃點心了,一打開小朋友就說:小老師你回來啦!
喔~揪感心欸,有沒有!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孩阿>////<


之後吃完點心我就把餐桶拿下去洗
洗完後上來他們就一群窩在電視前面看錄影帶
老師就要我提半桶水進去,要拖地,還加消毒水
唉我看我會做事情的時候就只有這時吧=_=
不過是說我的手未免也太敏感了吧
全部用完後我發現我的手又開始長一顆一顆的
超級ooxx的=_=


不過今天實習很好玩
比起上次,好太多太多了!
上次忙死了好不好!終於能體會什麼叫揮汗如雨了
而且跟小朋友完全沒交談到
真的反差超級大大。


不過十一月份還有最後一次實習
接下來下學期就會換到大班實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