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上早班,所以一早愛熙就起床了,不過從早上6:00等到現在已經下午2:00了,店裡居然連一個客人都沒有,真的該好好建議一下老闆娘咖啡店應該換一下位置,這裡既偏僻外面又沒招牌,不論誰來到這都不會發現這裡是咖啡店吧!


愛熙一個人坐在離門口最近的位子上,無聊的直盯著前天從那位名叫朴有天男孩手上拿過來的票。


『怎麼了?在看什麼?』老闆娘端了一杯咖啡走過來,然後放在我的桌上。
『老闆娘?』愛熙疑惑的抬起頭。
『請妳的!』
『謝謝!』
『在看什麼?東方神起……這誰給妳的阿?』好奇的老闆娘湊到愛熙的身後想看清楚她手中拿的是什麼東西。
『就常常來我們店裡,然後頭上都會帶一頂帽子,手上也會拿一本書,點的咖啡永遠都是曼藍咖啡的那位男生啊!』
『哦~妳說有天阿!』老闆娘恍然大悟。
『嗯。』
『不過他怎麼會拿這張演唱會的票給妳?』
『我也不知道耶!前天我在一個河堤遇到他時,他就問我對演唱會有沒有興趣?然後就拿這張票給我啦!』
『原來是這樣阿!』這個朴有天,什麼時候把妹的技術變成這麼爛了啊!哪有人剛認識就拿演唱會的票約人家,而且表演者還是他自己!


愛熙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老闆娘一臉沉思的樣子,心想反正現在除了她跟老闆娘外就再也沒有人,來問看看老闆娘跟他究竟是什麼關係吧!
深呼一口氣、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開口,盡量以不打草驚蛇的原則為準:『那個,老闆娘阿……妳是什麼時候認識他的阿?』


『嗯?』剛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老闆娘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笑著跟她說:『怎麼?想知道啊?』
愛熙用力的點點頭,兩眼睜的大大的看著老闆娘。
『嗯~嚴格算起來,他算是我們店裡第一位客人喔!四年前,就是剛開幕的時候我在外面整理那些花花草草,結果發現他一個人蹲在前面轉角處好像很煩惱的樣子,我就過去問他是發生什麼事阿?他就說在工作的時候不小心犯了一個錯,結果上司似乎把他狠狠罵了一頓,所以他心情就很低落!看到他這個樣子我就請他來店裡面喝一杯咖啡,可是他說他沒喝過咖啡,我就推薦我最拿手的曼藍咖啡給他喝啦!之後他三不五時就會來我們店裡光顧,偶爾也會幫我的忙,就這樣一直持續到現在!說起來,其實他真的是一位很善良的好男孩喔!』語畢還給愛熙一個小小的媚眼,但她似乎是不知道這個媚眼究竟有何意義。


聽完之後愛熙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難怪,他總是點曼藍咖啡!』
呼~還好不是我當初我想的那樣!真是的,我怎麼那麼壞,居然把老闆娘想成那種人!真是太不應該了,不知道實情就隨隨便便亂猜想!還好老闆娘不知道,不然不知道她會怎麼樣看待我呢!


『怎麼?為什麼突然想知道這些呢?』
『沒、沒有啦!只是看老闆娘妳好像跟她認識很久的樣子!好奇而已。』


之後老闆娘沉思了一會兒後,突然她宣佈了一個足以嚇到愛熙的小宣言『好吧!我看今天在怎麼等也不會有客人上門,妳就先回家吧,況且妳晚上還不是還要去看演唱會嗎?回去之後就先洗個澡,然後好好打扮去約會啦!』說完還用手肘輕輕撞了一下愛熙的肩膀。
『啊?約會?』摸了一下剛剛被老闆娘撞了一下的肩膀,雖然沒有很大力,但多少還是有點感覺的。
『沒有啦!我是說去好好打扮然後去看演唱會啦!』
『喔,可是……』話都還沒說完,老闆娘接著說下去『放心啦!我不會扣妳薪水的!』還順是在愛熙面前比了一個OK,示意要她放心。
『可……』還沒等愛熙開口,老闆娘這次是以強硬的口氣打斷了她未落下語的話『我是老闆娘,我說的算數,妳這樣算是違抗上司命令喔!』


被這句話賭到無話可說的愛熙愣愣的看著老闆娘,不發一語。
『好了好了,聽話啦!快回去準備吧,人家都已經約妳了,這樣失約也挺不上道的吧!』


被老板娘強制推出店門口的愛熙傻傻的站在那邊,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杵在門外有好一半响,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一抬頭就望見老闆娘在裡面揮動的雙手催促她趕快回家的畫面,愛熙心裡滿滿都是感謝『到哪裡還能找到這麼好的老闆呢?』愛熙在門外向老闆娘鞠了一個躬,然後笑著跟她道別。


#♪


到了演唱會後,愛熙整個人被現場蜂擁而來的人潮給嚇到,看來這個叫東方神起的人氣好像很旺的樣子,而且清一色全是國高中的女生,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拿了一顆的紅色氣球,難道參加他們的演唱會還要帶那種東西阿?


正當自己想找入口進入演唱會會場時,突然感覺到有人在她的肩膀上拍點了幾下,外加一句『哈囉,妳好阿~』,誰阿?『請問……施惠?!』驚訝的看著來人,天啊!詩慧怎麼會在這裡阿?
沒想到在這居然會遇見詩慧,再加上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見到她,顧不得形象的愛熙,一激動就開心的往詩慧的懷裡撲。
『妳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沒想到居然真的是妳耶,我的眼光果然不會錯的。』
『唉唷~因為太高興啦嘛!不過妳怎麼會在這裡呢?』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她是真的很高興能在這遇見她阿。
『我才覺得奇怪呢,妳怎麼會來這裡啊?妳也喜歡神起嗎?』看著詩慧眼裡閃爍著光芒,看來她似乎也是這個叫做東方神起的粉絲其中一員的樣子!
『神起?』
『就是演唱會啊!東方神起的演唱會!』詩慧舉起手上的門票在愛熙面前晃了幾下。
『喔~不是啦!這個是別人給我的!就是之前我們第一次去咖啡廳遇見的那個男生給我的喔!』
『是他給妳的?!』似乎很驚訝。
『對啊!唉唷,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妳說,找個時間我在跟妳說清楚吧!時間不是快到了,妳知道入口在哪嘛?』
『喔喔~好啦!入口在那邊,走吧!』勾起愛熙的手,往入口方向走去。


#♪


一進到體育館裡,每個位子上幾乎都坐滿的人,一眼看過去全是一片明亮的朱紅色,而越接近預定開唱的時間場內的人就顯得興奮無比,連愛熙也在不知不覺當中感染了她們興奮的氣息突然緊張了起來,有點好奇這個東方神起究竟是何方神聖?居然連施惠也喜歡他們。


倏地,全部的燈光全都暗了下來,接著音樂從架在舞台旁的立體音響漸漸傳了出來,前奏是一首很重低音很明顯的歌曲,讓聽的人的心情也隨著音樂跟著起伏著,而就在音樂播放的同時,場內的人也都比剛剛還要更興奮的尖叫著,像是要呼喚什麼英雄豋場似的,用盡全力對著舞台喊著。


說真的她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場合,從四面八方傳來陣陣的尖叫聲,一時之間讓愛熙的耳膜有點承受不了。
就在這時,舞台上突然噴出了一堆乾冰,接著隨即蹦出五個大男孩,而這時的尖叫聲又更大了,愛熙受不了的摀起了耳朵。


『欸欸!愛熙你看,最右邊的人叫鄭允浩、再旁邊的是沈昌珉、中間則是金在中,而在在中旁邊的是朴有天,最後的是金俊秀,他們真的超棒的喔,不論是唱歌跳舞樣樣都精通!』詩慧興奮的抓起愛熙的手臂,然後開始一一介紹舞台上的人,像是介紹自己的男朋友一樣開心。
『什麼?朴有天?!』她有沒有聽錯?朴、朴有天?這票不就是他給她的嗎?


訝異的看著眼前的朴有天,與在咖啡廳極度低調他的樣子完全不符合,在舞台上他的魅力完全表露無疑,一個舉動一個微笑就足以讓全場的人為他傾倒,就像是個天生明星一樣光芒無可擋,她真的無法把現在的他跟咖啡廳的他給連接起來,惟獨他的微笑,在公園時,他也是用著個笑容對著她笑的。


『啊?怎麼了嗎?』詩慧臉上的笑容始終沒停過。
『這、這個票……就是他給我的。』愛熙用手指了指舞臺上的有天。
詩慧順著愛熙指的方向看了過去,而當詩慧的目光正好對到愛熙用食指指著的那個目標時,用著比剛剛詩慧還要驚訝一百倍的表情說:『蝦毀啊?屋影謀阿?』
『真的啦!』愛熙用力的點點頭『所以我也很驚訝啊!』
看著詩慧小小的眼睛瞬間放大好幾倍,再加上她那已經掉到脖子的下巴的這些症狀看來,就可以知道她比自己還震驚,沒想到那天在咖啡廳遇到的男人居然就是朴有天本人,也就是她所喜歡的偶像東方神起其中一個成員,而這票也是他親手給她的。
『小心脫臼。』愛熙好心的把詩慧的下巴給壓回原位。


不過詩慧處於驚嚇的狀態下也只有一下子而已,沒多久她又把注意力放在舞台上的表演者,似乎剛剛就沒有發生任何事的一樣平靜,像四周圍的這些粉絲一樣,看著她們共同喜愛的五個男孩--東方神起。


沒多久結束了團體表演,接下來就是五個人的各自Solo了,第一個上場表演的是朴有天,在他還沒上場時,一台鋼琴緩緩的從正中央的伸降台給伸上檯面,接著有天從舞台上的右側方走了出來,當他出現時,現場的人依舊不吝嗇的大肆尖叫了起來,等到有天坐定了位子後,開始用他修長的手指慢慢的在鋼琴上彈奏起樂章以及用他那低沉卻帶點溫柔的嗓音演唱時,很意外的大家全都很有默契的一併停止了尖叫聲,安靜且專注的看著他的表演,看著他的手在鋼琴上左右揮動,完全沉醉在他獨特的嗓音中和美妙的旋律中。


不知不覺連愛熙也深陷其中,真的無法想像,這個人就是她平時在咖啡廳遇見的那個人士同一個,他們就像是一體卻擁有兩個不同的靈魂般,一個平凡不起眼,一個燦爛奪目,但這或許也是他的魅力所在吧?她想。


沒多久有天結束了他個人的Solo,接下來出場的是允浩,不同於有天的溫柔平靜的自彈自唱,允浩的Solo很明顯的就是偏向舞蹈那方面,一出場一樣也是尖叫連連,但她實在很懷疑,難道來看演唱會是在比誰的尖叫聲比較大嗎?為什麼一次比一次還要恐怖啊!就連身旁的詩慧也是激動的大叫,而且還緊緊的抓住愛熙的衣袖死命的拉著,然後轉頭過來咧開大嘴,大聲的對準此時此刻已經被尖叫聲摧殘的差不多快聾的耳多說:『阿~愛熙!他是鄭允浩,鄭允浩喔!超帥的啦!阿~~』
『好好好,鄭允浩,很帥很帥!』愛熙又再次摀起她的耳朵,心想等這演唱會一結束她是不是該去看耳鼻喉科檢查一下耳朵阿,我的老天爺阿,她都覺得自己的耳朵快被吼到耳聾了!


但詩慧並沒有理會愛熙說的話,依舊緊抓著愛熙的衣服,然後嘴巴張的開開的,臉上仍然掛著笑容,不對!比起剛剛的微笑,她這次的笑容是那種笑到嘴巴快咧到耳朵的那種程度,不誇張,此時此刻她的表情真的是這樣的。
不過從詩慧的這個狀態看來,她現在的精神狀況比之前還要更興奮更激動了,這個鄭允浩……詩慧似乎是比較鍾愛她的樣子,而且是很明顯。


『他剛剛!$%#^%*&^$^*)@*($+%!&?』
剛剛詩慧是不是有說什麼?
『蛤?』因為現場實在是太吵雜了,愛熙把頭湊過去詩慧的身旁問:『妳剛剛說什麼?』
『沒事。』詩慧湊過去愛熙的耳朵說著。


#♪


等五個人的Solo全都一一表演結束後,演唱會也漸漸的接近尾聲了,五個人一起來到舞台的正中央,每個人都已經汗流浹背的喘著氣,但臉上卻是掛著無比開心的笑容。


而最先開口說話的是詩慧最愛的鄭允浩:『首先,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小型演唱會,把每個位子給坐的滿滿的,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今天~大家玩的開不開心啊?』
『是。』現場的觀眾一起齊聲說出了這句話。
『這次我們東方神起的第三專輯以最新最帥氣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請各位一定要支持喔!』有天說。
『好。』
『往後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練習,然後以最優秀最好的狀態出現在大家面前,用我們的方式去詮釋專屬我們東方神起的音樂,請大家一定要跟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好嗎?』昌珉說。
『好。』
『約定好了喔,到永遠!』在中舉起小拇指,笑了笑。
『好。』這時台下又是一陣騷動。
『俊秀阿,你也說幾句話吧!』有天調皮的把在一旁異常安靜的俊秀給拱了出來。
俊秀先是大聲的笑了幾下,接著紅著臉用著可愛的聲音說:『我愛你們!』還把手擺在頭上,比了一個大愛心。
想當然,再觀眾席的大家又開始一連串的尖叫。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大家來,也請各位一定要繼續支持我們東方神起第三張專輯喔!』最後允浩總結。
『好。』
『來!』允浩把大家全都聚集在一起,然後手牽著手一起90度鞠躬:『謝謝大家,我愛你們。』五位大男孩齊聲說了這句話。


然而當他們五個人全都消失在舞台上時,同時也代表著今天這場演唱會順利的結束了,雖然不捨卻還是起身離開的每個人臉上全都是掛著滿足的笑容。
轉過頭看看身旁的詩慧還愣愣的坐在位子上似乎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施惠?』小心翼翼的叫了一聲她的名字。
『愛熙……』詩慧兩眼空洞的直盯著眼前的舞台叫著愛熙。
『嗯?』
『這、這是夢嗎?如果是夢的話,未免也太真實了吧!』
『啊?妳再說什麼阿?』詩慧是怎麼啦?這樣看起來頗詭異的。


"啪",突然詩慧沒來由的用她的右手狠狠的扎實的毫不猶豫的往我的右邊大腿給打了下去。


『喔!好痛啊!施惠妳再幹麻阿?』她該不會看場演唱會看到傻掉了吧?幹麻打我啊?
『喔會痛耶!那代表這是真的囉?』
『什麼跟什麼啊?』愛熙痛的一直揉著剛剛被襲擊的大腿,搞不懂詩慧現在到底是要幹麻。
『沒有啊,只是想確認這是不是真的而已!』
『妳要確認是不是真的幹麻不打妳自己打我幹麻阿?』真的是莫名奇妙阿。
『因為會痛阿。』而詩慧只是聳聳肩,不以為然,像是完全不干她的事一樣。
『妳也知道會痛阿?那幹麻還打我打的這麼用力!』
『好了,走吧!』詩慧依然是不理會愛熙。
『走?走去哪啊?』唉唷,真的好痛喔!她下手怎麼這麼重阿?
『當然是回家啦!難不成妳打算在這裡睡覺啊?』詩慧翻了一個白眼,然後敲了敲愛熙的腦袋。
『喔,也對!』愛熙起身拿起放在身後的包包,然後跟著詩慧一起招了一台車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


今天,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天。
莫名奇妙的拿了一張票被邀請來看這個演唱會。
莫名奇妙的被老闆娘提早趕下班。
莫名奇妙的發現原來這個名叫朴有天居然是韓國當紅偶像團體的一員。
莫名奇妙的被一群瘋狂粉絲的尖叫聲給喊到快耳聾
莫名奇妙的今天居然一度沉醉在這個叫東方神起的魅力裡。
莫名奇妙的給施惠在自己的右大腿上留下一個紅腫的手痕。
莫名奇妙的度過了莫名奇妙的一天。
天啊!完完全全的莫名奇妙。
瘋了瘋了!真的是瘋了!絕對是瘋了!突然很懷疑這世上還有正常的人事物嗎?
我看我不只該去看耳鼻喉科,還得去看神經科才對,又或者該去看心理諮詢?


真的,很莫名奇妙……
自從遇見了那個名叫朴有天的男孩之後,我的世界的一切全都突然變的很莫名奇妙。


躺在旅館房間裡舒服的大床上,愛熙想著今天發生一連串令她覺得莫名奇妙的事情,沒多久自己也莫名奇妙的睡著了。
真的很莫名奇妙,有沒有?









-- 待續 --













打完這章節,我也掛了="=
因為要我這個沒去過演唱會的人描述演唱會的現場真的很難欸
光是想那個場景就想到快瘋了
如果有跟現實不符的也不要怪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現實狀況是怎樣的XD


而且第一次好不容易打完時他居然平白無故給我消失了
害我氣到想大罵髒話了,機車死了欸 凸
唉. 但最後我還是耐著性子重打了一遍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