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明天,8/11就是明天了
呀呼呀呼,離8/11的時間越來越短
我就越來越HIGH Y^0^Y


可是呢,我擔心的事情終於來了
原本我是預計13號來的...Small red(←好爛,哈哈)
居然就在今天終於給我來個驚喜
為何呀?偏偏選在這天!!!!!!!!(哭)
你就乖乖的13號在Coming就好了阿
這樣會害我玩的有所顧忌欸ˊ口ˋ


算了,我有秘密武器(竊笑)
哇哈哈哈……小不點知道我的秘密武器是啥哦
這個秘密武器超強的哦!!!!!!!(仰頭大笑)
沒辦法,必要時刻使出必要絕招(這什麼跟什麼啊!!)


不過我現在肚子真的好痛欸
好家在剛剛老母提醒我上次的經痛藥
該慶幸上一次有看醫生嗎?XDDDD
算了帶去吧!!已備不時之需嘛…


不管了!!!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才可以玩的徹底阿








         (偶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