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呀呀呀呀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去燙頭髮
現在變好直喔 超喜歡的:)


然後今天幫我弄頭髮是一個男生XD
我覺他還蠻好笑的
不過讓我很無言的是……
今天在上定型的藥時
他突然在我耳邊罵了一聲"靠腰"
害我嚇到=                      ="


我說這位先生阿
我好歹也是客人阿
雖然我是沒差啦
不過在客人面前罵髒話好嗎?XD


可是呢
我覺得他幫人洗頭時還蠻舒服的欸
哈哈哈 很享受
不過今天總共洗了三次頭
之前還四次咧XDDDDDDDDD
真怕頭被洗到破皮


還有今天我在跟我媽聊天時
你也知道我們母女的話題不是很勁爆就是很搞笑無厘頭
然後我看他好像也想笑的樣子,可是又憋住
這畫面,真不該怎麼形容


還有阿
我今天早上有夢到銀赫
然後今天在給他洗頭時
我就一直回想那畫面啊
那時我真的真的很想笑欸
不過我怕突然笑他會嚇到
以為我是從哪間醫院偷跑出來的
我就很努力的憋住
可是又想到昨天發允浩跟利特的圖
又突然很想笑,可是又憋住
天啊,就這樣憋了好一陣子
我真的覺得我快掛了欸XDDDD
真是有夠痛苦低......


唉呀呀,而且真不是我在說的
我媽真的很愛給人家亂爆我的料
愛爆我的料就算了,還很愛加油添醋誇大其辭
害我只能很尷尬的笑一笑
要否認也不是要承認也不是,嘖嘖真是


不過呢看在他出錢的份上(這什麼藉口!!)
原諒他吧!XDDDDDD(攤手)


啦啦啦啦,真不是我在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直的頭髮XDDD
好整理多了,而且比較順我的眼=3=
雖然剛燙好像有點不太自然因為太直了



 今天是8/8,祝全天下的老爸
【 父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