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娘唯,每當我受不暸時
我就很想發圖給大家看


第一次看到他,誰會相信他是83的?!!!
要是我打死也不相信ㄦ!!!!!!!
太童顏了阿啦~~~~~~~(狂奔)


媽媽咪啊,請容許我在這邊耍花痴
真是太~~~~~~~~~~帥了=////=
我愛這造型!!!!!特特ㄦ(狂奔)


PAJAMA~~~~超可愛=/////////=



我要狂奔了~~~~~~~~~~~(鬥牛啊你XDD)



我覺得他帶這個眼鏡 變的好有書生氣息 (意思是之前不是?!!XD)



嘖嘖,這笑容 朴美麗ㄦ



看看這美麗的臉龐.....



你真的超美的XDDDDDD 83LINE萬歲!!!



連喝水也這麼有魅力,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有PINK LIGHT (腐女的本性又發作了) 
看看他們的手!!!!!!(狂奔)
小心阿銀赫,要是被東海還有那隻貍貓知道你就慘了!!嘖嘖嘖(賊笑)



超可愛的有沒有?哈哈哈,鄰家小女孩XDDD 粉紅色髮夾欸!!(指)
身上背著的也超可愛的……而且似成相似



嘖嘖,真是可愛的兩個小傢伙







好了,放完利特的,換允浩囉!!!!!!!!!(奔)


唉呀呀!!對嘛,這樣多帥啊!!!何必要把劉海梳上去的(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但這樣……似乎也不錯耶~~~~(善變的女人)



對對對!!!!我就愛看你這陽光般的笑容阿=////////////////////=



笑的多開阿!!!!!看了心情都大好阿!!!!!!!帥啊~~~~~~



♥♥♥♥♥♥♥♥♥♥♥♥♥♥♥♥♥♥♥♥ 已經帥到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形容了XD



唉呀呀呀呀呀 鄭少女也不錯=/////= 超萌低!!!



是是是,我知道你要跟你的IDOL柳真姐姐告白很害羞,嘖嘖~真沒看過你這樣呢=/////=


好官方的笑容↓↓(被打XDDDDDDD)



DC超帥的有沒有,還很撕衣服有沒有!!!
再撕!!!下回我就拿回收筒的衣服給你穿XDD(踹飛)



這動作……似乎在哪見過……(沉思ING)



允浩素顏欸!!!不過真的是自然美呀!!!
而且我感覺他素顏可愛多了XD 也自然許多^0^ 不上妝也是很帥啊


有鄰家男孩的Feel






嘖嘖嘖嘖嘖嘖
真不是我再說的阿
也不是我在炫耀阿
更不是我在驕傲阿

(完全很欠打的女人阿XDD)


我這兩個老公怎麼能帥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狂奔了)


大半夜的興奮成這樣好嗎???
天啊,真的愛死他們了啦^0^


好了,發完瘋了...該去SLEEP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