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天是
淒覤不是七夕XDDD
Why?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從沒過過阿


所以很悽涼但我又覬覦阿XDDDD
(雖然不同音但是字很像咩XD)


其實我還蠻想加入"去死去死團"
誰想跟我入會? 贈送東方神起一個
(說完馬上被追殺XDD)


好咩!!其實我沒差啦
反正我也有老公阿,嗯哈哈哈哈哈




嘖嘖 你看看
誰可以我找到比他們更帥的老公呢
多幸福阿(飛上天) 哈哈哈哈
有他們就夠了 是不是 =/////////////=


然後有一個已經跑去約會
另一個是因為她親愛的重補修所以不能約會
她只好在她的網誌在那邊自言自語的 
好消遣這個可憐的有情人卻無法約會的人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DDDDD


最後 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親愛的
  • 齁齁齁齁齁齁齁XDDD

    重補修可以不用說出來OK??
    這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
    ((我的媽押@@

    = *----------------------------------
    那個傢伙
    居然去約會拉!!!!
    真是的
    都丟我們兩個

    = =
  • 哈哈 要說要說
    欸拜託!那是重點欸XD
    讓我笑翻天的重點XDDD

    沒關係阿
    不過要是他沒補修
    不就換你們倆個丟掉我這一個
    不都一樣(攤手)

    smilesil1 於 2008/08/07 19:52 回覆

  • j0971012136
  • 情人節快樂嗄=))

    哈哈哈我們都一樣=(
    沒差拉有寶貝ㄦ陪我們是不是XDD
    最近這社會情侶滿街跑哈哈哈哈
    GOD叫東方神起快來台灣
    我自願去陪金俊秀(舉手)
    哈哈哈
  • 對阿對阿
    有他們陪就夠了
    哪還需要男人
    要男人,我們多的是XDDDDD


    哈哈哈哈!!我也自願賠鄭允浩XDDD
    哇哈哈哈哈...

    smilesil1 於 2008/08/09 0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