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天是
淒覤不是七夕XDDD
Why?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從沒過過阿


所以很悽涼但我又覬覦阿XDDDD
(雖然不同音但是字很像咩XD)


其實我還蠻想加入"去死去死團"
誰想跟我入會? 贈送東方神起一個
(說完馬上被追殺XDD)


好咩!!其實我沒差啦
反正我也有老公阿,嗯哈哈哈哈哈




嘖嘖 你看看
誰可以我找到比他們更帥的老公呢
多幸福阿(飛上天) 哈哈哈哈
有他們就夠了 是不是 =/////////////=


然後有一個已經跑去約會
另一個是因為她親愛的重補修所以不能約會
她只好在她的網誌在那邊自言自語的 
好消遣這個可憐的有情人卻無法約會的人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DDDDD


最後 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