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真的很愛在半夜挖東西欸XDD
燒騰騰的PAJAMA PARTY的MV出爐囉


但說真的,這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點
But MV 未免也太股追了點吧=///////////// 3= 
屁股扭扭扭,哈哈哈哈哈XDD 好可愛
還有手放在下巴的那個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但貌似Wonder Girls So hot的舞步XD




晟敏剛開始剪短髮實在很不習慣
不過現在看看,還蠻帥的嘛=/////////=
不過為什麼要拿蛇的娃娃?還是那種很奇怪的PINK色=口=
不要以為你喜歡PINK就什麼東西都是PINK XD
但他背上有小翅膀耶,哇哈哈!!搶來給利特穿(被打死)


藝聲的頭髮也是
第一次看到時---完全衝擊!!!!!
但看久後其實也不錯啦


Then,利特利特 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不知道要說他可愛還是帥=/////=
哇哈哈,相信他的我不用說大家也都明瞭了


然後銀赫的我真的要笑死了
頭髮上一搓的,真的超級像小朋友耶(而且是偏向小妹妹那邊)
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不過我發現他是跟利特對掉吧XDDD
利特現在背一個很像某個娃娃的東西,然後銀赫頭上又有一小搓
BUT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欸


強仁這曲風還真不適合他(搓)
哈哈哈哈,感覺他就是很MAN阿,來跳這可愛的舞
嘖嘖嘖,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BS神童的大媽頭髮XDDD
為何一定要用這樣呢?之前不是很可愛很好嘛?
哈哈哈哈…可是我覺得阿 
神童在跳PAJAMA舞的時候還蠻可愛的欸XDD


總之,這MV比之前的料理王還要可愛耶
哈哈哈哈哈XD 我也超愛這舞步的
天啊天啊,我又要瘋了XDDDDDDDDDD
HIGH炸了我!


老實說,我覺得HAPPY會改版的可能性很大XDDDDD






080803 人氣歌謠 Super Junior-Happy-Pajama party(首場)


我只能說,看LIVE更HIGH了我
聽到現場那麼多尖叫聲,不HIGH也難XDD
超想看LIVE的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幸好這次沒女DANCER 
哈哈哈X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ella
  • 受不了

    晟明 短頭髮超帥 (羞)
  • 哈哈哈
    是阿 超帥的欸=////=

    不過??你是誰呀??
    我似乎沒看過你耶:)

    smilesil1 於 2008/08/07 16: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