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今天是金亨俊生日呢!!(灑花)
哈哈哈,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時還蠻喜歡他的
第一直覺【嘖嘖,這傢伙還蠻帥的嘛!!!(撥下巴)】


完全看不出來他是老小XDDD
雖然還不是說很了解SS501,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很不錯


老實說啦,在還沒喜歡上他們之前
我對他們是……非好感(被毆死
)


畢竟不了解他們嘛~~~
在加上在工作上和神起又算是死對頭
(但他們私底下交情都還不錯喔)
而且我那時真的覺得神起比他們帥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千萬不要有想打我的念頭)


可是慢慢了解後,發現其實他們也蠻帥蠻可愛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XDDDD(真的不要有想打我的念頭阿)


好啦,我廢話似乎有點多
聽說他們好像也要回國了XDDDDDD
OH YEAH 我很期待。


我說,今年的MKMF肯定超精采
如果錯過我肯定會嘔死了!!!!!!!!!!!!!!!!!!



最後祝……亨俊老弟(老弟?!!!)
생일 축하합니다


PS.偷偷小聲的說一下,今天亨俊的生日剛好是我農曆生日欸XD




歐~~深V欸=////////////////=(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