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宜穎


      生日快樂




有沒有?!!!還給你放大咧=            3 =
看我對你多好!!!!XDDDDDDDDD


好啦,別說我這個當朋友當的不夠格
來人阿,馬上送上蛋糕來!!!!!!!!!!


不用客氣盡量挑,只是挑完記得付錢就好(踹)
(旁邊還有生日快樂歌幫你配樂咧)




喔~~~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阿XDDDDDDD



不滿意嗎???還是你要派大星的XDDDDDDDDDDD


喔~~口水有迷有垂涎欲滴?!!!XDD 看起來好想很好吃的樣子欸(自己看到流口水)


夠貼心了沒?還寫上HAPPY BIRTHDAY XDDD



什麼???你都不喜歡?!!!!!怎麼這樣....這可是我精心為你挑選的欸
嗯~~~那不然我送你特別一點的蛋糕好了………










































































































































































































































































































































































































































































































































































































































































































































































































↓↓




















將將!!!!!!!!!!!!有沒有?!!!!!!!!!!!!
比全國電子還感心!!!!!!!!!!!!!!!!
結婚蛋糕都替你送上來了你還不滿意
(人家生日你送什麼結婚蛋糕=               = )





還有禮物喔!!!!!!!!!!!!(仰頭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鍾宜穎祝你生日快樂





























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還真當人家要結婚咧=       3 =)








阿哈哈哈,我知道我很貼心
別太愛我(眾踹:妳給我滾出去!!!!!!!!!!XD)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不點
  • 哈哈哈!!!
    他一定很感動的!!!!
    而且會笑死!!!


    哈哈哈哈XD
    搞笑噢你!!
  • 當然阿
    哈哈哈~~~不感動才怪(臭屁#)

    哈哈哈
    你不知道我這人出生是幹麻的
    就是來娛樂眾生的嘛(大笑XDDD)

    哈哈~~~結婚蛋糕都出來了
    夠屌了XDDDDDD

    smilesil1 於 2008/07/31 19:36 回覆

  • 鍾布丁
  • 哇哇哇我真的有感動
    所有的蛋糕我都想吃!!!!!
    哈哈哈結婚蛋糕 其實我也喜歡
    黑黑要不要全部都買給我??:)
    耶好感動
    我大你一天耶 叫我姊姊???

    謝謝你的一堆蛋糕啦:D
  • 哈哈哈
    真的假的?!!!感動到啦XDD

    全部都想吃
    你想肥死阿?!!!XDDDD

    哈哈 好阿買給妳
    但你付錢...(被人圍毆到死)

    ㄘㄟˊ
    也才大我一天咩XDDDD
    好啦,布丁姐姐....
    哈哈,叫姐姐感覺比較老
    快!!叫聲妹妹來聽(被踹)

    這叫望梅止渴XDDD

    smilesil1 於 2008/07/31 19: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