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做的橫幅(?)門板(?)


雖然只是修改一下圖片而已啦XDDD
況且我本來就還蠻喜歡這作者設計的


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又可以更改的!!!
=                                      3  =


嘖嘖,不過真不是我在說的
我這兩個老公怎麼這麼帥阿!!!(跩)


哈哈哈哈,看到他們兩個
我心裡就爽歪歪(慘了,沒氣質了)
(好啦我知道這時候會有一大堆人反駁我說:妳本來就沒有氣質!!!)


WOW,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還有還有,明天就是我生日啦!!!!!(灑花)


一連四天全部都有人生日
7/31,鍾布丁(生日快樂阿,鍾宜穎!!!!!!!!!!!!!!!)
8/01,就是本夫人我啦(踹)
8/02,有兩個男人生日(是誰就懶的說了,他們並不重要(被踹死))
重點* 這天,是SUJU出道1000日阿!!!(灑花)
8/03,金亨俊生日 PS.也是我的農曆生日XDD


有沒有?!!!這幾天真的是好日子阿(仰頭大笑)






【網誌歌曲】


為了應映廣大的觀眾要求(哪來的廣大的觀眾?!!=       =")
我把歌曲換成生日快樂歌囉!!!!!!


第一首是SJ為我獻唱的生日快樂歌
(哪來不要臉的女人!!拖出去斬了!!)
說真的,我每聽一次必笑十次
尤其在後面有一段利特在說生日快樂時
舌頭打結的狀況,笑死我了阿(狂指XDDDD)
不過真的很可愛阿他們^---------------------^
好吧,至少也在我生日那天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咩


第二首是韓文版的生日快樂
有迷有很口愛的感覺阿=/////////////=
而且聽完這首歌我很想回送他一句감사합니다





PS. 在這我小小聲的說一下,我的回應樣式有換哦=///=
至於換成怎樣,大家就自己按按看吧!!!!!!!順便給我回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