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我聽見了,愛情的音樂在我心中慢慢作響 -- 鄭愛熙
我看見了,愛情的音符在我心中隱隱鼓動 -- 朴有天



兜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愛情一直都在,而你/妳也一直都在 -- 鄭愛熙、朴有天







終於破梗了(笑)


老實說這幾天一直沒頭緒、沒靈感
都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才好


剛剛總算有點靈感了
光為了想這三句,就不知道想了多久


還有標題我也想很久,因為都不知道該取什麼才好
想取有關鋼琴的,但又臨時想不到
後來突然想到這句,然後就把奇改成琴
算是有點諧音字吧XDDD


老實說第一次寫長篇文,又是甜文
我對這兩樣實在是無能阿!!!(攤手)
不過我會加油的啦


不過那位施小姐說他的第一章要等她複習考完才會給我看
好吧,那我就慢慢的等著她好了....XDDD
這段時間當作在充電,好好的觀察那些寫手作家是如何下筆的


我的第一章回大概會在施小姐之後吧=             3 =
PS.我以後會把文章全部統整在這,施小姐的也會放這。(後來想想還是另開文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