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就讓我整個人像從夢裡驚醒過來那樣


Maybe...
一切都只是我在幻想而已吧


對我來說
你們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是說
我覺得有一首歌
完全是把我的心聲寫出來阿



那就是
蕭亞軒的不遠
根本是在替我發聲吧XD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