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兩個女人來我家
結果她們現在都睡死的說XDD



哈哈,這是趁她們熟睡時偷拍
她們兩個看到應該想揍我吧XD
看看這兩個女人睡的多香阿





今天早上來時,我整個就笑翻了
因為發生了太多爆笑的事了,當然不用想也知道
那個惹出笑點的人當然非我莫屬啦XDDDD
不過我只記得幾件而已


事件一:
我問小不點說:阿妳出來妳媽有說什麼嗎?
那時小不點在看我寫的日記:沒有阿
我:妳出來妳媽沒怎樣嗎?
小不點(依然繼續看):沒有阿
我:阿妳媽沒說什麼嗎?
小不點(突然爆發):阿剛剛不是說沒有了嗎
然後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喔~~對後!!!!
我跟小不點整個快笑翻了,白痴死了XDDDD



事件二:
小不點在弄電腦,然後我就說我要聽音樂
邊弄音樂時小不點就問我說:哪杯(珍奶)是我的?
我:等一下。
接著林雅婷就一直T我PP跟我說:欸我覺妳後面這個很酷欸
我:等一下。
然後他們就這樣輪流一直問我,我整個快抓狂
天阿,整個場面亂到不行,又要弄我的音樂又要回答他們的問題
我都快被她們給笑死了


到了快中午時林雅婷就一直喊肚子
我就叫我爸煮麵給我們吃XDDDDD
煮好後我們就到客廳邊吃東西邊看電視邊吹冷氣(真悠閒)
不過是她們吃太快還是我吃太慢阿
她們吃完時我才吃到一半欸XDDDDDDDDD


吃完後林雅婷又跑來我房間霸佔我電腦
然後小不點在客廳看電視我在旁邊玩太鼓XDDD
聽說我還玩到很激動很HIGH(小不點說的)


然後玩完後我跟小不點跑到房間裡
這次換小不點霸佔我的電腦XDDDD
然後我跟林雅婷就在那邊開槓
好像也有發生很好笑的事情,但我忘了


玩到累了,她們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睡相請參照上面的圖XDDD)
然後我就看一下神起和SJ的影片後
我就按百萬富翁的初戀來看
誰知道他們兩個居然突然醒來=          ="


喔,說到影片
我有拿了不得的外出8給他們看
的很推薦那集,超爆笑的XD
而且那處罰也太OOXX
我們三個是一邊尖叫一邊看完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醒來後又換林雅婷霸佔電腦
(他們來這專霸佔我的電腦的XD)
然後我玩太鼓,我看小不點很無聊
我就教她玩太鼓,她好像不太會玩
所以剛開始沒啥興趣
我就說:如果妳玩會了,你就會上癮了
結果……沒多久她還真的給我玩上癮了=       ="


等小不點玩膩後我又拿起來玩
邊玩我就邊問他們:欸,我們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病人:好阿。
我看小不點沒反應,我就T她一下:欸,妳咧?
小不點:好阿。
我(亢奮):那走吧走吧,妳們要去哪玩?
病人:月眉啦!!
我:小不點咧??
小不點:劍湖山!!
我:劍湖山好像比較近欸……(因為我考慮到價錢XD)
小不點:不然去六福村。
我:才不要!!!六福村不好玩,無聊死了。
病人:對阿。
小不點:去月眉好了。
我:好好好,那去月眉(持續亢奮中)
病人:可是重點是要有錢阿。
我:我問我媽就好啦...(然後馬上狂奔去我媽那)


我:媽~~~我要跟林雅婷他們去遊樂園玩可不可以阿?
媽:跟誰阿?
我:就我們三個阿。
媽:去哪阿?
我:月眉。
媽:妳知道怎麼去嗎?
我:林雅婷知道阿。
媽:可是那個不是很貴?
我:林雅婷說學生有優惠450!!
媽:那不是團購才有?
我:他說那個是學生價
媽(猶豫了一下):好阿


然後我聽到整個興奮到炸
WOW~~好久沒去遊樂園玩啦XDDDDD


然後我們又去查了火車的票價來自強回莒光共435
現在只剩時間了,只要把時間橋好了
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玩啦!!!!!!!!!(歡呼+灑花)
我整個開心到炸阿!!!!!!!!!!!!!!!!!!!


拜託啊,這件絕對要定案阿
好久沒出去玩的說


GOGO!!!Fighting!!!!!!!!!


Today is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