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文我早在兩天前就想發了
誰知道圖片突然全都傳不上去,我氣到整個都要翻桌


雖然說今天可以傳,但傳沒幾張又給我掛
算了!!!!反正就用我現有的這幾張吧XDDDDD

來來來,先奉上我最愛的三張圖





我真的覺得這張的利特可愛死了


哈哈,看看他多三八阿!!!!
要BO就BO我好了(踹飛)


嘖嘖,看看這個笑容阿!!! 多討喜






套一句我在某中國站看到的一句話 "有強特的地方處處都有粉紅"(太貼切了)


最近對"特赫(?)赫特(?)"的好感持續上升ING UP!!UP!!XD






他真的很可愛耶~!!!!(抖) 像個小孩子一樣


這張更像了XDDDDDDDDD(狂指)






插撥一下,昨天拿到SJ-H的專輯了
喔~~內頁整個可愛到炸!!!重點裡面有放預購單阿(灑花)






好了,是說我今天去某個利特的韓站,發現……
利特你居然剪頭髮了欸!!!!!!!!(俇指)


剛看到時我一直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翻滾)
不過我發覺,利特剪完頭髮後變MAN了欸,哈哈哈哈…


我很嘎意
還是韓站好,消息的速度都比較快XDDDD
雖然啃一大堆泡蔡文還蠻痛苦不過還好有些都有英文(汗)


哈哈,前面劉海俏俏的,挺可愛的


側面看起來,他頭髮真的簡短好多了喔XDD


可是還是很帥阿


不過無論外表再怎麼改,他依舊不改可愛的個性(噴)
不對!!!應該可以說是,"可愛"根本就是他的代名詞了XD


阿哈哈哈哈哈哈,總之我很喜歡這樣的造型XDDDD
帥氣中又帶點可愛





最後來兩張令人噴飯的....
是說就在我今天邊吃著晚餐邊逛著論壇
發現了這兩張!!!!!!!!!!!!!!!(狂指)


聽說他們是在爭MC的位子阿,看誰能忍養的時間最長
我說利特,為了登上MC的位子你無所不用其極阿!!!!!
我的媽呀,還有李赫在你怎麼反過來助紂為虐阿!!!!!!!!
居然就這麼……當眾脫了利特的衣服(噴)


我真的差點沒把飯給噴出去,嚇死倫了耶!!!(汗)
不過我說利特你當的MC已經夠多了,還外加DJ咧
夠了夠了,不用再搶MC的位子了,留點錢給別人賺吧
下次我要經濟人大哥只排你能上特別來賓的通告XDD


太犧牲了啦!!!!!!!!!!!(羞奔)
現在已經過了12點了,這是輔導級的文章
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宜觀賞,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少年需父母或師長輔導觀賞。




     ----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 ----





          勇敢的、用力的把我下去吧
           當作是對我的鼓勵與支持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