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天爺給你5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1. 天天開心
2. 每天都給我用不完錢
3. 廣結良緣
4. 給我鄭允浩跟朴正洙

5. 再給我十個願望吧XD


1. 點你的人是:病人

2 .你們的關係是:債主與欠債者(什麼跟什麼阿)

3 .對他的五個印象:愛煩惱、有時候會發癲、色胚,但對好朋友卻很好,這個人可以當垃圾筒

4. 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打我屁股、揍我鼻子

5.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太多了,記不清楚了XD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她不會變成我的情人的

8.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這也不太可能

9.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可以叫他不要每天都那麼煩惱了嗎="""""""=

10. 對他整體印象:一句話,就是想很多很愛煩惱

11.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問我幹麻,應該是去問他周圍的人阿(攤手)

12.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跟我合得來就好

13.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與上題答案相反=             3   ="

14.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全智賢!!!(驚)

15.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Would you marry me?(你去死吧!!#)

16.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鄭允浩
2.朴正洙
3.崔始源
4.趙圭賢
5.沈昌珉
6.金在中
7.金英云
8.金厲旭
9.李晟敏
10.韓庚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鄭允浩!!! (大喊#)

【 9 號是男是女】 :被李東海說該去練S-Line的男人(大笑)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似乎...不太好喔!!(利特跟希澈拿刀殺過來)

【 那麼 8 和 5 】:這也不太好(發抖)

【 2號在讀什麼 】 :他沒學校可讀了啦XDDDDD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跟我說主有多好 要我入會=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這...不好吧

【 7 號呢 】:這我更不敢碰阿!!!!(馬上落跑...利特~救我!!!!!!)

【 4 號是單身嗎 】:他有男人了(?!!!!)

【 5 號的姓氏 】 :眼瞎了嗎?就打了咩

【 10 號的名字 】 :就兩個字 韓庚!!!!

【 2 號讀哪間學校 】:就跟你說他沒學校可以讀了啦!!!XDD(利特跑去牆角劃圈圈...)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每天晚上都會來跟我溫存

【 9 號呢 】:跑去跟趙圭賢溫存

【 3 號呢 】:他跑去跟溫存(MO?嚇死)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他曾經是我的外遇對象呢=///////=(被踹死)

【 9 號住哪 】:韓國某處XD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因為他很腹黑!!!!(這跟那沒關係!!!!!)

【 2 號喜歡 7 號嗎 】:我未免也排的太好了吧="= 他們很相愛阿!!!(哭奔)我的正洙阿.....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因為相愛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