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似乎很期待我給她的賀文
自從他看完我給相公的生日賀文後
她就從那時一直叮矚我到現在說
一定要給她像相公這樣的賀文XDD
是說那篇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很疑惑


不過既然她本人都來拜託我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我真是個善解人意的人阿)


好了……準備開始了嗎?
我知道那位自稱朴婉妤的已經蠢蠢欲動
阿哈哈哈哈哈哈……那就開始吧!!!


PS.本來想送個圖文的賀圖給她,但實在是沒啥梗
後來就想說寫一篇文送給她啦。


人物:朴有天、鄭允浩、施婉妤(壽星啦)、鄭小玟(就是本人我啦!!!!XD)
PS.這文讓我們兩好好的享受一下吧(踹飛)







第一章

-- 砰 --,粗暴的把門打開,一進房間就往某個懶蟲身上給踹過去。
「鄭小玟,現在都已經中午了,別睡了!快給我起床!」掀開她的被子,再補上幾腳。
「幹麻啦?才中午而已,兩小時後再來叫我。」再次把棉被給拉回身上。


這、這傢伙已經睡到沒知覺了嗎?我剛剛踹那麼大力,她居然連喊都沒喊一聲!
「好阿,既然踹的沒用,那我就……」四處的搜尋有沒有可以把她叫起來的東西,突然……她看到了一瓶礦泉水「啊!有了!」
拿起礦泉水,打開瓶蓋,喝了一口含了一下,然後掀開棉被瞄準目標,噗斯一聲,把含在嘴裡所有的水給噴了上去。


「阿~施琬妤,幹什麼啦?很噁心欸!」被突然奇來的液體給驚醒,一看才發現居然是從施婉妤嘴裡所噴出來的。
「誰叫妳都不起床,妳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嗎?妳之前不是已經答應我要陪我去逛街的!現在都幾點了妳還再睡!」這女人,該不會忘了之前答應我的話了吧。
「啊?」揉了揉眼睛,還呈現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
「果然……」怒氣沖沖的瞪著眼前這個拉褟到不行的女人,「我說妳阿……」。


-- 鈴鈴 --,室內的電話聲突然響了起來,硬生生打斷了琬妤接下來要說的話,「誰阿?這時候打來亂。」婉妤走過去接起電話,不耐煩的開口;「喂?」
「請問……鄭小玟在家嗎?」出聲的是一位男子,聲音有點低沉,但卻充滿男性魅力。
「吶,小玟,找妳的!」把電話遞過去。
「啊?找我的?誰啊?」懷著疑惑的心接起了電話「喂?啊!允浩!什麼?你、你要約我出去?好好好!嗯嗯,哪裡?好!我知道了。」掛上電話,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臉「琬妤,允浩……他要約我出去欸!」開心的在房間轉來轉去,身旁全是散發著粉紅色的氣息。


這、她這是什麼臉阿?還有她旁邊為什麼會有粉紅色的光芒,怪噁心的。每次一講到鄭允浩就是這副花痴臉,看了真的很想賞她五百萬,不過他會約她出去,該可以算是件奇蹟了吧,耶?等等!鄭允浩約她出去,照她這副花痴樣該不會打算……「鄭小玟,妳該不會打算跟他出去吧?」


「那是當然的阿~允浩約我出去耶!」依然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什麼?妳不是說要跟我出去嗎?為什麼現在又……」她看著眼前的人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一下弄頭髮、一下照鏡子、一下穿衣服……這女人到底在搞什麼啊?「我說妳到底有沒有再聽我說話啊?」


「好了!」頭髮OK,笑容OK,服裝OK,好了,一切準備就緒,現在就準備跟會見我的小浩浩囉!「我出去囉!」說完這話,馬上消失的不見蹤影。
「喂!鄭小玟妳給我回來阿!喂!鄭小玟!」這女人什麼時候手腳變這麼快的!該死,居然為了男人而拋棄我,尤其今天又是我的生日「算了,還是自己去逛吧,該死沒天良的女人,就別給我在路上遇到,否則我就會拋棄我的下場。」咬婭切齒的說完這段話,就轉身離開。


第二章
 
打理好一切門面,琬妤就出門了。
艷陽高照,真是個好日子,偏偏有個不識相的女人居然丟下我不管跑去跟什麼鄭允浩約會去,唉~真的是損友!損友阿!。
「哼!一個人逛也挺好的,多自在。」嘟著嘴,賭氣的說出這句話。


走到一半,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允浩阿~接下來我們要去哪呢?」勾著允浩的手,一樣是那副花痴臉。
「這女人,好阿!終於讓我遇見妳了!老天爺您真有眼!我想您今天給我的生日禮物吧,哇哈哈哈哈……」腐笑,一看就知道接下來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唷~小玟,好巧哦!居然在這遇到妳耶。」諂媚的對了小玟笑了笑。
「妳、妳怎麼會在這?還有妳幹麻笑成這樣?」好噁心的笑容,她到底想對我做什麼事情。
一想到這女人不知道會對自己做出什麼事情,不禁打了個冷顫。
「我笑成這樣是因為我開心在這裡遇到妳阿。」臉上雖然在笑,可是心裡的臉可確是在瞪著她的。
「我怎麼不覺得妳遇見我是開心的!」笑成這樣,一看就知道心懷不軌。
「唷~你就是允浩嗎?很高興認識你阿!在這裡遇到你們真的是好巧阿!」突然往允浩的身上靠了過去,還很自然的勾起另外一直空著的手「妳說對不對阿,小玟?」她笑的更燦爛了。


我就知道……「妳、妳不要勾著允浩的手啦!」拍掉勾住允浩的手「對啦!很巧!走,允浩。」我可不能再讓允浩繼續待在這裡,否則這女人為了報復我,不知道還會對他做出什麼事來。


「幹什麼這麼早走呢?我們一起去逛街阿!」這次不勾他的手,換用牽的,還故意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施婉妤!妳給我克制一點喔!」一看到她碰到允浩的手,心裡就是莫名的不爽,即使她是我的好朋友。


「什麼?施婉妤?」一直沉默的看著眼前兩個女人不知道在搞什麼的鄭允浩突然開口了。
「什麼事阿允浩?」故意用很溫柔的聲音對著他說。
「施、婉、妤!」咬牙切齒、兩眼併出火花的瞪著這個囂張的女人。
「妳是施婉妤嗎?我剛好有個朋友一直想認識妳耶!」
「什麼?你的朋友?認識我?」不理解他說的話,他們兩個一直沒見過面,會知道有鄭允浩這號人物,也要托某個女人一天到晚就在他耳邊喊上不上百次的鄭允浩,不過為什麼允浩他朋友會想認識她呢?而且還是"一直"。


「對啊!他叫朴有天,因為小玟常常跟我說到妳的事,然後有時我那個朋友也會在場,他聽了聽覺的妳很有趣,所以一直想認識妳。」
「什麼?有天?他想要認識琬妤?」天啊!那個笑起來足以殺死全天下的女人的朴有天,他居然……居然會想認識琬妤!不會吧!
「朴有天?」他是誰阿?聽都沒聽過,不過……既然是允浩的朋友,想必素質應該差不到去吧。
「嗯,你等等喔!我Call他一下。」拿起手機,熟練的按下一串號碼,撥通後沒多久電話裡頭就有了回應「喂?有天,你現在有空嗎?嗯,我現在在林樺街這,嗯~就約我們兩個常去的咖啡廳吧!好,我知道了,好,恩,待會見。」


約莫過了十五分鐘,有天依照約定到了他們以前常聚在一起的咖啡廳「有天!在這!」向門口的人揮了揮手。
「阿~允浩!」往他們坐的方向走了過去「怎麼?找我有事?」走近一看,還有兩個女生在這一個是正面對著他,另一個則是背對著他的,而面對著他的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鄭小玟,至於背對著她的……看這背影,他們以前應該沒有見過面吧?
「小玟,妳也在這啊!」找到位子後他就坐了下來,順便跟對面的我打了聲招呼。
「阿~有天,我跟你介紹一下,他就是施婉妤。」允浩的手指了指坐在有天旁的女生。
「什麼?她、她就是施婉妤?」瞪大眼睛,無法置性的看著婉妤。


幹麻阿這男人,反應需要這麼大嗎?「你好!我叫施琬妤。」苦澀的笑了笑,禮貌性的伸出手介紹著自己。
「妳、妳好!我叫朴有天!我一直很想見妳!終於讓我見著妳了,真是太好了!」緊緊的握住琬妤的手,誇張的一直衝著琬妤笑。
「呃……我、我知道!允、允浩他都跟我說過了。」這男人是變態吧?一見面就這樣一直緊握住女生的手,而且也握太緊了吧?阿~痛死了啦!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開啦!金加細,歹年冬,搞笑郎捏!
「那個,我說有天啊,你就這樣一直握著剛見面的女人好嗎?」似忽意識道婉妤臉上表情的不對勁,允浩出面制止。
「阿!對、對不起!」發覺自己這樣的動作似乎很不禮貌,有天趕緊鬆開手,害臊的搔了搔頭「對不起~因為我太開心了,呵呵呵呵……」
鬆開手後,琬妤就用著感激的臉看著允浩。「沒關係。」才怪。
「對了!允浩,我告訴你喔,我最近發現這間咖啡店有新出的點心欸,感覺好像還不錯……」拿出咖啡廳的Menu,又開始找一大堆話題想跟允浩聊天了。


時間過的很快,在咖啡廳裡,我的話題一直沒停過,而有天跟琬妤也只是偶爾插入幾個話題後就也沒再開口過了。


「允浩~今天我玩的很開心,有空再出來一起玩吧!」跟琬妤站在家門口開心的對著允浩笑了笑,眼中似乎已經沒有其他兩個人的存在了。
「真是的,這女人又來了。」看著老毛病又發作的我,琬妤不禁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那個婉妤……」突然有天叫住了她「今天……今天我很開心」有天欲言又止「下次……還可以再約妳出來玩嗎?」
「啊?喔~可以阿!」經過這一天的相處過後,她發現其實這男人給她的感覺還不錯,況且……看久後,發現他還蠻帥的嘛。
「謝謝。」他是真的很開心她能答應,露出以往那張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看著這個笑容,琬妤的心不禁漏掉了好幾拍,為什麼?看著他笑,她的心居然會焦躁不安。


關上門,我馬上跑過去琬妤身邊,然後用一種極度曖昧的眼神對著她說:「怎麼樣?那個朴有天怎樣?」
「你在說什麼阿?什麼怎麼樣的?」明明知道我想問什麼的,這女人……
「我是說,你覺得朴有天這個人怎麼樣啦!是不是妳的菜阿?啊?說阿!」推了推她的肩膀,順便拋了個媚眼。
「不知道啦!」快速的走回房間關上門。
「嘖,真無趣!好歹他也是個好菜欸!而且是極品的~!」又開始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了「耶?不行不行!我已經有允浩了!允浩阿……」笑的很燦爛,雖然有時也挺受不暸這樣的自己,不過……管他的!
「這女人難道一天不發情會怎樣嗎?」聽著房門外一直喊著允浩允浩的,真的快煩死了。


突然,感覺身上的某處震了一下,搜索著震源的來處,發現是自己手機的簡訊震動,打開螢幕一看,這個號碼沒看過,誰啊?
『琬妤,我是有天!』
哦,朴有天阿……耶?不對!他怎麼有我的手機號碼!『你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輸入好內容後,案傳送。
沒多久,簡訊又來了『哦~今天在咖啡廳妳去上廁所的時候小玟告訴我的!』看著螢幕裏面的字,琬妤幾乎快抓狂了,這個女人居然擅自給別人她的手機號碼,還沒經過她的同意,而且對方還是今天第一次見面的男生!


「鄭小玟!妳--」打開房門……咦?怎麼都沒人?慢慢的走道客廳的沙發,突然瞄見了貼在桌子上的便利貼
『琬妤,剛剛允浩約我出去說有話要跟我說!
晚餐妳就自己先買東西吃吧,就這樣囉!  BY 小玟』


握住已經快捏到快成碎片的便利貼,衝去門口對著外面大叫「鄭小玟,妳這該死的女人!」
呼~罵完真是舒服多了,今天真的快被她給氣死了,好歹我今天也是個壽星欸,丟下我不管跑去跟男人約會就算了,現在還隨隨便便的就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一個今天才剛見面的男生,而且到現在連一句生日快樂還有禮物也沒有,她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是朋友阿!
想著想著卻不禁掉了眼淚「好歹也認識了兩年多,居然這樣對我!真是太可惡了!」


突然,又有一封簡訊傳了過來『我這樣是不是太失禮了?我想我就算小玟告訴我妳的手機號碼,可是沒經過妳的同意我就擅自把他給記下來,真是對不起哦!』
『沒關係啦!反正你也不是什麼壞人!呵呵……』她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


-- 鈴鈴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看了一下來電顯示的是鄭小玟,很用力的按下了通話鍵「鄭小玟妳……」
「阿阿阿阿阿阿阿~」連話都還沒說話,就這樣活活的被這一連串的尖叫給打斷「琬、琬妤,我……允浩……剛剛……」
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她到底在幹什麼啊?「怎樣啦?」不耐煩的回了這句話。
「我……剛剛允浩……他、他……」這女人到底是想說什麼阿?「允浩他跟我告白了啊!」說完又是一連串的尖叫。
阿告白就告白阿,叫什……等等!「什麼?允浩跟妳告白了!」她整個人跳了起來,天啊!那個鄭允浩居然跟她告白了!她喜歡允浩都已經兩年了,每天不是黏著他就是死賴著他不走,還因為這樣,曾經被他嫌過他很煩人,甚至因此為了這句話哭了她整整一個月咧,而現在他居然說他喜歡她!天阿,這是不是奇蹟呢?


「對、對啊!允浩他……」因為太感動而哭了,喔~媽媽、爸爸、阿姨、叔叔、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友好,還有皇上、玉皇大帝、耶穌、主阿、月下老人、註生娘娘……耶?不對!那是管孕婦的!阿~隨便啦!總而言之,真的是太謝天謝地了!現在是在拍全國電子的廣告嗎?喔~揪感心ㄟ!


「真的啊!太好了~真的是恭喜妳啦!」雖然氣還沒消,但畢竟他也喜歡這個男生很久了,她是真的很替她高興,希望他們都能真的幸福。
「嗯嗯!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嗚嗚~琬妤,我真的好感動阿……」不自覺的又哭了。
「好了好了!妳別哭啦,妳要開心才對阿……」說到一半,突然有人插撥了近來「等等喔小玟,有人插撥!」
「好~沒關係!反正我也要掛電話了。」
「嗯~玩的開心點喔!」說完就馬上按下差撥鍵。


「喂?」
「琬妤,是我!朴有天!」
「什麼?朴有天!」他、他怎麼會突然打電話進來?
「因為看你簡訊都沒回,所以就想說打電話給妳!」
「喔,那是因為小玟打電話給我,所以我才沒回的。」
「小玟打電話給妳?」
「嗯~她剛剛跟我說允浩跟她告白了!」
「什麼?允浩跟她告白了?」他似乎也很驚訝。
「對啊!有需要那麼驚訝嗎?」一個男生跟女生告白有需要那麼驚訝嗎?
「喔~沒有啦!對了,妳等等有空嗎?」他突然插開了話題。
「嗯~有啊!怎麼了?」
「那我等等去你家接妳哦!」他並沒有直接回她的問題。
「啊?來我家?」提高音量,重複了他說的話。
「嗯~就這麼決定了!待會見。」語畢馬上掛掉電話。
「喂?喂?喂!」真是沒禮貌,居然就這樣給我掛掉電話。


不過,他到底要幹麻?還要來我家接我?搞什麼啊!今天的生日是不是被人家詛咒了?為什麼發生從早上到現在一直發生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事情,害她完全理不清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樣!看來我該找個時間去安個太歲了,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是太詭異了!


吃完晚餐,正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門鈴聲無預警的響了起來。
「誰啊?」似乎完全忘了剛剛才有個男生說好要來接她,慢慢的走向門口,一抬頭「朴有天!」捂著嘴,瞪大眼睛只著朴有天的鼻子喊道。
「怎麼?很驚訝嗎?」看著眼前一臉驚訝的人兒,他突然覺得這樣的她也蠻可愛的。
「你你你你,你怎麼會來這?」
「我剛剛不是說要來接妳了?」
「啊!對齁!」敲了敲自己的腦袋,什麼時候她的記憶變的這麼不靈光。
「走吧!」拉起她的手,就往某個地方跑去。


第三章

「到底要幹什麼阿?」從剛剛他就一直怪怪的,不對!應該是說,從她在咖啡廳認識他後,他根本就沒正常過!而且……為什麼還要蒙住她的眼睛?他到底要幹麻阿?
「等等喔……」小心翼翼的牽著琬妤的手,領著她到某個地方去。
「到了!」他把遮住眼睛的手給放了下來「等等!還不能張開眼睛!等我喔,不能張開眼睛喔!知道嗎?絕對不能喔!」說完就丟著琬妤一個人在河邊,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這個男人到底在搞什麼鬼啊?」雖然嘴裡嘟囊著,但眼睛卻很聽他的話始終沒睜開過。


過了好一會兒,他又會來了「好了!妳可以張開眼睛了!」
說完,琬妤也順從她的話緩緩的睜開眼睛,而第一幕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發又一發美麗的煙火,潺潺的河水、被星星和月亮點綴後而變的美麗的夜空再配上華麗的煙火,她敢打賭,這大概是她這輩子看過最美麗的景象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dear 琬妤,happy birthday to you。」我跟允浩一邊唱著生日歌,一邊一起把8吋的黑森林蛋糕給端過去「琬妤,生日快樂!」我笑著對她說。


「小玟……」一股暖流流過她的心頭,眼淚也幾乎快奪框而出。
「幹麻?一副要哭不哭的臉!壽星是不能哭的喔!」擦掉她眼角的淚水「還有,壽星要打三下屁股!」說完便馬上用力的打上三個響巴掌。
「阿~可惡!我是壽星欸!居然打我!」不服氣的婉妤開始追著我跑。
「咧咧咧~可以的話就來抓我啊!」一副欠扁的臉。
「妳~給我站住!!!」雖然已經被氣到火山爆發了,可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而站在一旁的兩個男生卻老早在旁邊開心的吃著蛋糕,完全不顧兩個瘋女在那邊玩著老員外追俾女或是表哥追著表妹老梗戲碼。
追到一半,琬妤突然停下了腳步,然後拉著一直在她身旁狂繞圈子的我「喂!小玟,你看~那兩個臭男生居然沒等我們就自己先吃我這個壽星的蛋糕欸!」
「什麼?我的蛋糕?」一看到心愛的黑森林蛋糕居然被他們給先啃了一半,我怎麼能輕易的饒過他們呢,和琬妤相事一笑,心有靈犀的一起衝了過去。


「欸!五天,李由謀由花驗拿李鋪ㄉㄟˋ近?」嘴裡還含著一大塊沒吞下去的蛋糕,連話也說不清楚。
「啊?」他還在忙著啃他的那一塊大蛋糕,根本沒時間李允浩到底是說了些什麼話。


「阿達~看我的霹靂無敵之鄭允浩的頭我來啦之手。」我一手就往允浩的頭給巴了下去。
「看我的伸縮自如橡膠槍。」琬妤也是毫不留情的就往有天的頭給劈了過去。


「阿~痛痛痛!」兩個男生不約而同的抱著頭一起喊出了這句話。


「嘿嘿~想偷吃我的蛋糕,沒那麼容易。」驕傲的擺了個吹手槍的手勢。
「拜託!今天我可是壽星欸,你們怎能比我先吃到蛋糕呢?妳說是不是阿小玟?」為了徵求我的同意還對我使了個眼色。
「當然!」語畢我們兩個便拿起蛋糕先是切了好幾塊,然後再開始像個難民一樣用手扒著狂把蛋糕塞到嘴裡。


看著我們開心的你一塊我一塊的吃著蛋糕,而他們兩個只能在旁邊乾瞪眼……雖然看在我跟琬妤眼裡有那麼一點捨不得,可是……誰叫他們剛剛偷吃我們的蛋糕呢,這就是懲罰啦!哇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想他們剛剛也吃夠了吧!


吃完蛋糕後,把吃完的東西丟到垃圾桶後,我就勾著允浩的手說「走吧,這次換讓他們兩個好好的獨處!琬妤,我跟允浩先走囉!」語畢,馬上的從他們視線離開,但……這並不代表我離開現場哦!拜託,我有預感接下來肯定會發生一件大事的,我怎能錯過這精采的一幕呢!
「這樣在這邊偷看他們好嗎?」允浩似乎對我拉到一個比較偏僻的草叢後面偷偷觀察他們有意見。
「我說你阿,有天不是你的好朋友嘛?」
「是啊!」他不懂為什麼我會問這句話。
「對啊!琬妤也是我的好朋友啊!」
「所以呢?」偏著頭,她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所以呢?」提高音量,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什麼所以呢?既然他們都是我們的好朋友,難道你不希望他們得到幸福嗎?」
「阿~」他好像開竅了「我、我懂了!」
「所以我才說你們男人全都像個木頭一樣笨咩!」嘖,我現在終於懂了,為什麼他到現在才會明白自己對我的心意,笨男人。


「那個……琬妤!」
「嗯?」靜靜的坐在地上,看著晚上的星空。
「生日快樂!」
「啊?喔,謝謝你。」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她現在真的很開心。
「……」


沉默了好一會兒,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不早了,也該回去了「我該回去了~」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塵泥土。
「啊?喔,也對!時間不晚了」他低下頭,心裡突然感覺一陣空虛,他還想多陪在她身邊一會。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仰起頭,因為月光的照射讓琬妤誘多增添加一份柔柔的光芒。
他發現現在的她,真的很美,美到……「琬妤!」他突然站起身來
「嗯?」疑惑的琬妤轉過頭去看他,卻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一雙溫柔卻又帶點霸氣的雙唇。
瞬間,一陣暈眩感襲擊而來,她感覺自己已經快被吻到不能呼吸了,就在這時,那雙溫暖的雙唇離開了她。
「這是……我給妳的生日禮物!」他用一雙真摯的眼睛看著他,眼神中不帶任何一絲疑惑,只有滿滿對她的愛,他發現,他對這個女孩子從好奇、欣賞、喜歡而進階到愛了。
「啊?禮……物?」輕輕的摸著才剛被吻過的雙唇,他剛剛吻我的意思是……?他看著我的眼神是……?還有我心跳加速的原因是……?


抬起頭,靜靜的望著被風吹亂頭髮的朴有天,這個男人……此時此刻,已經徹底霸佔了我的心了,這個叫做朴有天的男人,我……已經徹底愛上他了。
又一段戀情悄悄的在兩人的心中漸漸萌芽了,這世界上無時無刻無論在何地都在發生令人為之動容的一段戀情,而他們……似乎也中了愛神邱比特的箭了,現在在他們的眼裡,只有彼此以及自己對對方的愛。





施琬妤,生日快樂!




哇哈哈,終於打完了……(揮汗)
妳知不知道打這文很累阿?
所以看到文一定要給我回覆哦XDDD
^-------------------------------^


是說結局有沒有合乎你的期待呢(噴)
其實本來還是想寫吐嘈文的(巴)
但看在今天是妳生日,所以就饒了你吧
就是這樣啦!!生日快樂阿,朴琬妤!!!


唉,我看最後再送你幾張朴有天好了XDD
一年當中,對妳最好的就只有這天了(踹)




請用這張圖去自行想像文中他吻你的畫面(噴#)


MAN阿這男人


就是這笑容阿!!!(狂指)


可愛的小瓢蟲XDDDDD


愛哭給!!!(大笑) (秀秀怒吼:那是我的台詞啦!!)


他的笑容真的很甜,是不


魅力無限阿!!!XDDDDDDDD


LA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阿(讚歎)


我說這張施小姐你可以拿去當手機桌布了XDDD


這真是一大誘惑阿~!!!!!!!!!!


你很優閒嘛~農村小子(噴#)


釣到魚記得分我幾條阿XD 雖然我也很懷疑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