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昨天……終於夢到朴正洙了!!!!
他在裡面真的是主角了...(哭奔
)


嗯,事情是這樣的……
剛開始我是跟一群國高中同學(?)說好要聽什麼演講的
(見鬼,我居然自動自發說要去聽演講?!!XD)
接著有人拿票給我,是演講的票啦=              ="
好像是我託他去買的樣子。


就在要進場時,琬妤突然出現了!!!!!(你來鬧什麼場?!!!)
之後我跟她就一起進去……突然,附近好像在開什麼演唱會,蠻熱鬧的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說出這句話:「今天那邊是SM來開演唱會欸。」
琬妤(驚):「蛤?真的嗎?」
我(小小聲的說):「欸,我們偷偷去看好不好?」
碗妤:「可以嗎?」
我:「管他的,走啦!」


之後我就拉著琬妤,到所謂的"SM演唱會"的地方去
一進去老實說我有嚇到……
因為人很少,而且幾乎都是席地而坐,但是舞台卻佈置的很漂亮(真是有夠怪異的)
我記得那時表演的人是SHINee欸XDDDD


然後我就拉著琬妤隨便坐,突然發現旁邊坐了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人
然後……他慢慢的轉過頭來……!!!!!!!!!


X,是朴阿洙!!!!(狂指)
見鬼了,他不是表演的人嗎?怎麼、怎麼會坐在這裡?!!!!!!!!!!
然後他旁邊好像做了一個翻議員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可以自己跟翻議員說要跟利特說什麼話
偏偏卻要先要跟琬妤說然後再叫她跟那個翻議員說最後那個翻譯的人才解釋給利特
明明我就坐在利特旁邊阿,我幹麻還多此一舉?!!!


中間有說什麼我也忘了,我只記得我問了一句:「那神起也會來表演嗎?」
(阿哈哈哈……我心裡還是惦記著神起嘛=///////////=)
然後那個翻譯的人跟朴正洙說完後,他就突然轉頭對翻議員說了一些話
最後他才告訴我:「他們等等會上場表演。」


然後我跟琬妤一聽到他們會上場表演就變的很HIGH(搞什麼阿)


其實這夢也沒啥,只是那時……我跟朴阿洙坐好近阿=///////=
近看,他真的……真的好帥!! (暈)


而且我發覺這個夢,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正常的夢了XD
不然以前不是我直接說韓文不然就是他們直接說中文
這次我說中文、利特說韓文,還有個翻議員在


但我發現阿,這樣對話真的很麻煩欸ˊˋ

朴正洙,下次讓我夢點不正常的夢吧!!!!!!!!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消失很久的朴琬妤
  • 哈哈哈
    我真的看到快笑翻了

    尤其是 轉過來 竟然是朴正洙那裡
    用想像的超爆笑的

    原來我在這夢裡算是重要腳色ˊˇˋ
    (自以為XDD)
    你應該是害羞吧 (會害羞嗎?)
    不然怎麼要傳話

    夢到MICKY他們我也好開心!!
  • 哈哈~我說...有那麼好笑嗎?
    這夢比以往還要正常欸XD

    哈哈,哪裡好笑阿XDD
    爆笑?!那就不要想像嘛...(翻桌)
    你是想到哪去,這畫面居然會爆笑?

    你知道當他轉過來時還要幫他加特效
    全身閃亮亮旁邊又要冒出一點一點小小的愛心
    懂不懂XDDDDDD

    妳怎麼可能是重要角色呢XD
    想太多了!!(無情)

    是阿~被你猜中了=//=
    我太害羞了!所以才先傳話給你...
    然後再開始一連串複雜的動作XD

    哈哈~你的夢好蠢!!(巴,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smilesil1 於 2008/07/20 14:42 回覆

  • 小不點
  • 哈哈哈XD
    笑死我啦>"<
  • 我很疑惑...
    這夢的笑點究竟在哪XDDD

    smilesil1 於 2008/07/20 14:45 回覆

  • 卉
  • 哈哈
    恭喜你夢到啦^^
    我也夢到神起好幾次
    有夢到我和昌珉勾著首在我家社區散步(羞)
    還夢到俊秀寫信給我
    樂歪了我XD
  • 哈哈~我以前也常夢到他們
    雖然都是一些很無厘頭的XDD


    哈哈~真的假的
    原來....還勾著手呢!真甜蜜(搓)XD
    哈哈,秀秀還寫信給你?!!XDD
    那他內容是寫啥阿?該不會是...情書!!(驚XD)

    每次夢到他們
    不論是什麼,就是一個字--爽!!XDDDD

    smilesil1 於 2008/07/21 17:50 回覆

  • 卉
  • 哈哈,,那是現實無法做到的事
    在夢中肖想個夠XDD
     
    我還記得秀寫著一首很漂亮的中文字!!
    還是用毛筆@@
    內容就忘了(倒)
    不過就會真的事情書我也會很開心(喂!!)
     
    對啊,,早上起來真的超爽超開心的!!
    但我最近好久都沒有跟他們暫夢中相見了= ="
    寶貝們快來夢裡找我敘舊吧
    我想你們XDD
  • 是阿!所以有"夢境"這東西還真好
    無法實現的事情都可以再夢裡出現=//=
    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眾:煮的...好~冷掉了="=)
    寫中文字就算了,還用毛筆呢XDDDDDDD
    哈哈哈哈~

    嗯嗯~每次起床時只要一想到昨晚的夢
    我就能開心一整天,騎車上學也只個呈現花痴現象
    嘴角一直上揚,不知情的人看到都會以為我是變態呢!!!(嚇)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快來吧~我的男人們(喊)
    我挺想你們的=////////= 哈哈哈

    smilesil1 於 2008/07/23 00: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