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誌的歌曲……一半以上都感覺好

現在是怎樣?想走悲情路線嗎?!!!XDDDDDD


哈哈哈,對不起,讓您來我這有種想哭的感覺(巴)


不過有的真的很好聽阿,而且多半都是音樂伴奏而已
聽起來多有Feel阿~!!!
(誰在跟你那邊Feel不Feel的)


好啦,我還介紹一下我現在網誌裡的歌曲=]
雖然……沒多少人會看 






01.  Love Letter - 無論如何還是思念(戀愛時代OST)
這首歌應該不用說吧,就是我們家老人特現在CY裡的歌阿(...但好悲
)


02. 그리운 고향 (懷念的故鄉) 
這首歌是黃金新娘OST的插曲本人真的覺得這首很有感覺阿XDD


03.  진주 Theme
一樣是黃金新娘OST的插曲,聽前奏……阿嗚~!!!!!!!(你哭屁阿?!!XD)


04. 
The Melody - Good Bye
這是咖啡王子一號店OST裡面的插曲
聽聽看這歌詞OH~多麼有意境阿!!(踹,你陶醉什麼阿?!!)


05. 
First Love (Piano)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吧?!!不過不是宇多田唱的,這是鋼琴版的XD 超好聽的


06. Begin (Piano)

當然,我怎麼可能少了神起的歌呢(大笑) 
Begin鋼琴版的真的超好聽的,因為我本身就很愛這首嘛=////3=。


07. 孤單北半球 (鋼琴版)
這首歌大家也都是耳熟能詳吧,不知道被幾百個人唱過了(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林依晨唱的阿



08. 金亞中 - 星星
有看醜女大翻身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首吧?!!真的很好聽阿~!!而且好感傷阿...(拭淚)


09. Begin(Acapella Ver)
這這這、清唱版的Begin,我愛死了這首歌!!
跟你說,真的要聽這首歌(激動) 沒聽到保證你會後悔一輩子!!
這首歌完全展現神起完美的合音阿

裡面我最推薦的就是這首歌,真的真的,一定要聽阿!!!!!!!! (翻桌)






現在來貼一下歌詞吧


The Melody - Good Bye

oh I love you
endless time
I lose my mind because of you
oh I want to kill myself
you are the only love
in my life
the only thing there is night
my love you are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oh I love you

if you go say good bye
but you know thi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bye! bye! if u go say goodbye
but you know thi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어떤 말도 하기 힘들 때
또 그대가 보고 싶을 때
아무런 말도
아무런 행동도 무엇도 난 할 수 없잖아

(在說任何話也辛苦時
在再想見到你時
任何說話也
任何行動也... ...
我甚麼也沒法做到)

everyday every night!
every single day I want you!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don't leave me alone!
I want you I need you love you
I'm gonna take you!

if you go say good bye
but you know thi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bye! bye! if u go say goodbye
but you know thi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oh i want to kill myself
I am just singing
I love you


金亞中 - 星星

風 兒親親敲著窗戶
穿過像我一樣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整個房間徜徉在愛河之中
請別受傷
輕輕愛撫我的傷痛
擁我入懷
就算不能走路
眼淚擋住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像在我眼中的閃爍星星一樣
我會永遠愛你 就像夢境一樣
閃亮的星星照亮我的眼睛
閃爍的星星
掉落在我的肩上
不要在難過
抓緊我的雙手
溫暖的保著我
就算不能走路眼淚擋著我的雙眼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會一直微笑
就算是暫時的
我要把記憶銘記在心
就像那些在我眼中閃爍的星星一樣




Begin

泣きたい時は泣けばいいから
想哭的時候 就盡量哭吧

ねえ 無理はしないで
真的 不需要勉強

涙涸れたら 笑顏はひらく
等淚水流留盡 笑容自然就會綻放

ほら、もう笑ってる
瞧 這不就笑了嗎


戶惑うのは未來はあるから
就因為有未來 所以才會迷惘

眩しさに負けない、勇気が欲しい
給我勇氣 不要敗給了耀眼的光芒

小さな君の手を握り締めるから
我會握住 你小小的手

つながる感觸をずっと確かめよう
讓我們永遠感受著彼此的牽絆

今、物語はBegin
現在 故事即將Begin


瞳反らして避けてるつもり
你別開了眼神 是在躲避嗎?

でも僕は好きだよ
不過 我卻喜歡你

離れていても分かち合うもの
哪怕相隔兩地 也有可以分享的東西

そう 想いがあれば
是的 只要有心


昨日にまだ”さよなら”言えずに
昨天還是說不出"再見"這句話

くすぐってる時間は無駄しにだけさ
悶悶不樂的時間 只讓人覺得空虛

冷めない微熱だけ持て余しながら
擁有太多 難以冷卻的微熱

二人のcontactをもっと重ねよう
讓我倆的感覺 有更多的重疊

今、君と僕はBegin
現在 你和我即將 Begin


本當はぼくも同じよ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

夜の闇におびえてる
同樣害怕著黑夜


でも一人じゃない
可是 我們並不孤單

ふるえる君の手を握り締めるから
我會握住 你小小的手

つながる感觸をずっと確かめよう
讓我們永遠感受著彼此的牽絆

今、物語はBegin
現在 故事即將Begin

冷めない微熱だけ持て余しながら
擁有太多 難以冷卻的微熱

二人の運命をそっと重ねよう
讓我倆的命運 悄悄重疊在一起

今、二人だけでBegin
現在 就我們倆一起B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