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4人組合天上智喜和9人組合少女時代之後,韓國SM公司又在今年6月積極推出最新7人女子組合“The b”。
她們為從去年開始就掛起了女子組合熱風的韓國樂壇又增加了新的看點。 


SM公司從5月就陸續在網路公佈要推出的新女子組合消息,初定組合名為Touchs,因為成員的變動,加上內部調整,組合的出道一再推遲,經過一系列的調整,Touchs組合正式變為7人組合,來自中國的成員Eary Jang與來自日本的Joene退出Touchs組合,且改名為The b,她們的準備階段開始就走偶像兼實力的路線,所以引起了許多歌壇相關人士的關注。


 18日組合成員的照片在網上公佈,並且將描寫遺忘悲傷戀情歌曲《b LOVE》定為The b的出道主打歌。


歌曲的風格超出了人們的預想之外,她們之間錯落有致的清唱和聲令人們看到了女子組合的新的發展方向。 


另外,《b LOVE》的MV錄製了2個版本,會為人們留下十分強烈的印象。 
The b的所屬SM公司表示:“The b無論是在歌唱力還是視覺感受上都帶給觀眾們新的感受。”






原來是把Touchs改名啦
還想說不是說要出Touch怎麼現在都沒消息了!!!


不過是說現在這個路線
跟我之前看到的Touchs路線整個差好多阿=            =
算了!!反正也沒有非好感,反到很期待的說


是說為何要叫The b?能跟我解釋一下嗎?
老實說我跟相公還比較喜歡Touchs的說XD


出道歌曲:Don't touch me


然後去上節目主持人問說歌曲名稱是
T:Don't touch me!
主持人:我沒有要碰你阿,我是問你歌曲的名稱!!
T:Don't touch me!
主持人:呀~我不是要碰你,是問你歌曲名稱!!!
T(微怒):阿就不要碰我咩!!!!!!
主持人(摔麥克風):搞什麼~!!!這新人怎麼這麼任性阿!我就沒有要碰他嘛~~幹麻一直說Don't touch me
T(無奈):嗚嗚~我是說我們的歌曲叫Don't touch me啦 TAT


好吧,我知道我很蠢
不過還蠻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鄉新父老看完別打我XDDDDD


總之,我很期待。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卉
  • 又出!?
    SM又要撈錢了
    寫真集已經讓我的財產沒了=口=
  • 嗯~又出了XD
    不知道這組女子團體會怎樣
    我很期待!!(翹腳)

    乖乖~我知道阿TAT
    SM真是.....變態!!!!!!!(指)

    smilesil1 於 2008/07/19 16: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