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婷,王八蛋

我已經金盆洗手
別把我再度推入火坑


而且倫家本來就很純潔了(吐)


況且我的Body是你Touch的起的嗎?
我的Body只允許給我的Hudbands碰知不知道
倫家現在可素粉保守低,珠不珠到阿?!!!!


我已經對那些男倫們死心了
除了我的那些Lover以外=//////////=
哈哈,所以別跟我說那些色色的事了
我的色只用在My lover身上XDDDD


還有我探討你們的Secret是我在關心你們
不要把我說成是變態=              =!!!!


我又不是對每個人都窮追不捨的一直問他們事情
而且要是你們主動呈報,我也不會這樣啦(燦笑)


所以啦,以後請主動點跟我報告吧
哈哈哈,我可是要掌握你們的最新Situation



不過說真的
林雅婷小姐,你真的嚇到我了



(這篇順便來測驗一下他們又沒有定時來關心我=////=
給我回應!!!!!!!!!!!!!!!!!!!!!!! )


不過是說自從我調了我家解析度
整個很不習慣,而且變的超怪的
媽的,王八蛋!!!!!!!
快給我變回以前的樣子


老實說還蠻想把這台電腦給廢了然後換一台
問題超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