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_傾慕】


WOW~四輯裡面有朴阿天做的曲子欸
還花了一年六個月XDDDDDD
好低,我很期待。



不過髮型……
我是很期待秀秀朴米在在的髮色啦XD
不過我說在在阿,你這樣一直換髮色好嗎?
你乾脆把頭髮染成七彩的不就好了XD(踹飛)
這樣每種顏色都有,也不用一直染阿XDDDD 一舉數得捏


昌珉的就不用換了
現在的髮型太好太棒太帥了XDDDDD
表換了!!!!!!!!!!




至於允浩的我就糾結
難不成你四輯真的要維持這樣
阿嗚阿嗚~~表這樣
難道你要走向朴有天高額男魅力的後路嗎?
雖然我還是會喜歡你啦XDDD
不過會讓我很糾結低=///////=



允吶~!!!!!!!!!!!!


阿哈,算了!!!
反正不管你變得怎樣我還是喜歡啦
哈哈哈哈,說不定
等真正的造型出來我還很滿意咧=////3=



哈哈哈哈,Wuil浩最帥了



才誇你幾句,你就……
跩成這樣XDDDDDDD
你這什麼表情阿?!!
哈哈哈哈哈哈……


浩: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帥!!!!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0971012136
  • 我前天有看到這消息
    看到允浩
    噢天ㄚ =(((
    鄭允浩真的很帥但這髮型 ..
    很好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 =

    在中才把頭髮染成紅色又要染阿?
    算了我想他也慣了XDD


    我本來想說金俊秀會大改變害我很期待的說
    原來只是換個顏色ˊˋ
    有點失望說


    昌珉好帥ㄚ!!!!
    我想要翻牆(偷偷來)
  • 對咩
    難道那些造型師非得把很帥的人
    搞的很逼機他們才甘願嗎?
    我敢打賭他們絕對是在忌妒!!!!!!

    對阿,應該數看看他到底染過幾次了
    天阿,金在中你的頭皮到底是什麼做的?
    居然能惹受這樣一染再染= =
    小心得了中年禿!!!XDDDD

    乖乖
    說不定換顏色就會有大改變(?)
    還是叫金俊秀再畫一次眼線(巴)

    哈哈哈…是很帥=////=
    走,我們一起爬牆~!!!

    smilesil1 於 2008/07/16 09:14 回覆

  • 朴琬妤
  • 哈哈哈哈
    最後一張圖的旁白好好笑

    我也很期待四輯呢
    而且是韓文...(^^)

    有天不管怎樣我都很愛他啦XD
  • 很符合他的表情有沒有
    鄭跩跩XD 你跩什麼跩!(被打)哈哈哈


    嗯嗯!我也超級期待的欸
    拜託!讓我們等多久了阿!!!!
    去去


    我發現這個資料完全不准XD
    因為沒有一個是對的XDDDD

    smilesil1 於 2008/08/17 23: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