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又偷爬起來看影片了XDD
我想睡,可就睡不著!!!!表怪我=3=


然後剛剛看了一點點的42期的X-MAN
不過只看了開場舞XDDDD


我要說阿,秀秀每次跳舞都好用力喔XD
想跟他說一下其實跳舞不用那麼用力阿
不會累嗎?!!!光看他這麼用力跳我都累了..(巴)


有一段是允浩跟秀秀尬舞
媽呀,我看到目瞪口呆欸!!!!!
超級精采的....全場人囋嘆阿!!!
看個幾百遍都不嫌膩
一句話,超強!!!!!!!


看完後就看SJ的LIVE
標題寫說什麼公開演唱會的,我也不知道啦XDD
然後第一首表演的是--U
天啊,說真的有段時間都沒看到U的LIVE了XD
然後就想說來看一下好了,順便回味...(回味什麼阿?!!XD)


不過那場某庚澈CP好像沒去=                 =+
好,那不是重點!!!只是交代一下XDD(巴)
哈哈,沒辦法!!!因為我都會一一點名出來
不報備一下會全身不酥湖XDDDDDDDD


李赫在,你跳舞真的很讚=/////3=


現場版的U真的是讚到一個爆點阿!!!(讚嘆)
再加上是跳改編過的U,歐~愛死!!!!


尤其是中間的SOLO
是由利特東海銀赫神童晟敏跳的
媽啊媽啊~~看到起雞皮疙瘩
你們好棒阿~!!!!!!!!!!!!!(尖叫)


再來第二首是Miracle
好,其實我的重點在這XDDD


我居然、我居然……
看Miracle看到哭啦TAT
媽啊,我知道我哭點很低
甚至可以說我根本沒哭點XDD
(PS.而且老實說,我這樣並不是第一次了
好像我對Miracle比較有特殊感情XDDDDD
是說我發覺阿,SJ穿粉紅色衣服還滿好看的欸)



明明就是一首活潑可愛的曲子
根本只會讓人笑不會哭的曲子
而我,卻哭了!!!哈哈哈,蠢斃了


可是可是,我內心真的很感動
所以才會Cry咩


看到他們在台上活潑可愛面帶笑容的唱著Miracle
心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動了起來


尤其是在他們在台上邊唱邊跳邊玩耍的時候
害我更想哭了,哈哈哈…我到底是怎麼搞的?!!!XDD
請問我可以BS我自己嗎?!!!


銀赫藝聲在台前玩什麼電流的
然後銀赫跟東海的SOLO也超棒的
神童的SOLO更是可愛
然後在SOLO的時候利特強仁還跑過去"ㄅㄧㄤˋ"神童
神童還很配合的假裝倒下咧XDDDDDDDD


笑死我了,但你們真的好可愛喔(捏)


然後我只能說我看上面的的片段
根本是又哭又笑的XDDDDDDD
我真的好蠢欸!!!!!!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啦!!(學允浩)
我就是看到他們在台上那麼開心賣力的表演
看到他們在台上互相玩耍,就覺得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樣很蠢
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人知道了解我這感受的=///////=
如果沒有,那我自己知道就好了XDDDD




他們帶給我的感動
真的很多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