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不行了!!!XDD
凍袂條!!!!!
只是看一下DC第五期的X-MAN
我整個被神起給拉回來=////////=


哈哈,沒辦法
我對他們實在沒有抵抗力阿=///////=


就看完這兩個影片後馬上被拉回來
實在太沒用了我XDDDDDD


是說那個第五期的X-MAN應該是第二季的吧?!!
那集還蠻爆笑的說,在在一直說他是乖巧的在中
媽啊,整個快被他給笑死了=//////////=


還有我說允浩阿
你K球的時候一定要露出那麼猙獰的表情嗎?XDD


天舞那集也有去,在"頂級明星 冷漠的OX"那邊
天舞的舞蹈整個SEXY到爆點!!!!


還有在在的變身真是令我...啞口無言XDDDD
剛開始一直在那邊轉吧轉吧,全場人就一直轉來轉去
允浩還一度跑到在在身邊轉一圈
是說你們兩個夫妻一起上節目也表那麼高調嘛XDD
這集的金在中真的是讓我笑到快倒地了,乖巧的金在中
哈哈哈哈…你怎麼那麼可愛阿?!!=////////=


這集真的很不錯,直得推薦


再來就是DC了,這應該不用我說吧
DC裡面的他們,完全魅力阿=//////////=
無法抵抗。


尤其…他們又穿令人噴血的超透服裝XDDDDDDDDDD
流完汗後,整個透到........


不過我說朴有天阿,你那天嗓子情況整個差到不行
不能唱就不要硬要唱嘛~~!!那時聽你唱歌真的被你嚇到
那可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唱歌時的聲音居然如此......
聽的出來你很賣力的再唱,可是表勉強阿!!!!!


不要以為你那天頂著一個貴婦頭
然後穿比較誘人的衣服我們就會饒過你喔XDDD





不過我想比你更像貴婦的人是他才對XDDDDD(指)
有迷有?!!!像不像一個貴婦阿!!!




請叫他們 誘惑神起!!!!!!!!




最後放張SJ的,很HIGH嘛這群小子XDD 
這是跳大腿舞的意思嘛?XDDDDDDD
是說最HIGH的就左邊這兩位吧,東海整個羞的不行=////=
不過我說利特跟銀赫,你們也太瘦了吧!!!
給我多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