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睡不到3小時我就起來了
12點多睡,然後3點多爬起來後到現在就沒再闔過眼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睡覺
翻來覆去,走來走去,肚子餓了還拿科學麵出來吃XD
吃完後在客廳發呆一下子…
想說也是沒事做就來玩電腦了XDDDD


然後就去I'm Vlog亂翻影片來看
從手越增田→NEWS→SS501→神起→Super Junior


剛開始就一直看手越增田的現場Live
OMG,合聲真不是蓋的!!!!
閉上眼睛,戴上耳機,悠閒的聽他們完美的合聲
這感覺真棒=///////////=


再來NEWS的就HIGH了
早知道不看Weeeek的Live了,HIGH成這樣XD
是說我發現增田都會去偷抱加藤欸!!!!!=//////=
而且增田的褲子跟別人與眾不同,裡面玩的最HIGH的也是他
我快笑死了,Masuda你也太可愛了吧


喔,我還有看那個手越跟增田比手勢的那個
快要把我給笑死了,你們怎麼那麼可愛阿(捏臉)


PS.我發現我現在快要重回NEWS的懷抱了


再來就是SS501,要說看SS501不如說我是在看永生XD
我真的覺得永生的嗓音在SS501裡面算很好聽的欸!!
現在狂煞到SS501了,哈哈…他們好可愛阿!!!


然後神起的其實也沒看多少啦,加加減減看一些MV XDDD


最後換SUJU的,應該是主攻看希澈XDDD
他生日嘛~~(謎音:已經過了!!= =+)
我(驚):反正過沒多久啦XDD
希澈真的很好笑欸,快被他笑死了
晚點再把一些影片PO上來


從三點多看到七點多,夠久了=                 =;;
而且被我老媽發現了XDD 在趕我去睡覺了!!!!


是說這大概是我幾十年以來
第一次吃到我媽剛買回來"燒騰騰"的早餐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累了!!!來氣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