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goMassu ♥♥♥♥♥♥♥♥


阿哈哈哈,我很喜歡這組合
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雖然我兩個都愛
但我似乎偏愛有梨窩的男人Masuda


而且我最喜歡他的笑容了
阿哈哈哈,超級可愛的=///////=
尤其笑的時候又帶點梨窩
我是不是對梨窩男沒抵抗力阿XDDD


可愛的笑容阿=////////= 阿阿~梨窩!!!(指)


Summer Time 我喜歡的其中一幕XDDDD 好的笑容


呀呀~超可愛的啦!!!我超喜歡這張的(抖抖抖)


哈哈,況且Wuil葳喜歡Tegoshi,不能跟她搶XD
喔,對了!!!是說Tegoshi有越來越帥的傾向欸=////=


還有我很喜歡他們的組合
唱歌很好聽呢^-----------------^
合聲也很棒,是不?!!!!


去年的金曲也有啦呀
阿哈哈阿哈哈哈,可愛炸了這兩個男人



最近推出新的單曲"アイアイ傘"(愛的小傘)
這首歌整個So sweet,台壓好像出了
真想買,不過最近很缺錢!!!
只好晚點再把你們帶回家TAT 要乖乖喔XD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TegoMassu so cute


阿?!什麼?妳問我Yama P 在哪?!
那還用說,當然是在我心裡阿=/////////= (踹飛)


最後付贈一張好久不見(我是指我自己啦XDD)的NEWS
阿~Kato的身體跟被截掉一半了 
WOW~大家都超帥的=//////= 
他們應該是我在日本唯一喜歡的團體歌手吧XD

看來我在日本至少是專情的女人阿XDDDDDDDDD




手越增田 - アイアイ傘 MV




手越增田 in Hey!Hey!Hey! - アイアイ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