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阿哈,我今天終於、終於把玩偶遊戲看完了!!!(拭淚)
是說要把102集全看完也不簡單呢
但我還是看完了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懷念這部卡通阿~~~大概是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撥的吧
哈哈,看看我多愛這部卡通!!惦記到現在=//////////=


但老實說,看102集的影片真的很折騰人欸(是你自己要看的)
我大概從還沒暑假前就開始看到今天了,好不容易才看完的
大概也有兩三個禮拜了吧?!XDDDDDDDDDD
而且暑假後我幾乎都是一起床就爬起來看,大部分都看整天的
但還是要花兩三個禮拜才能看完,你就知道這有多長了XD


喔,還有很多人問我說這是去哪抓的
嗯~其實我原本是打算用GB抓的,誰知道他一直0%都不動
所幸最後我就直接用FOXY抓了=3=
想看的人可以去FOXY抓,但是呢病毒很多,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敢抓是因為我這台電腦老早就中毒至深所以我就不管啦XDDD


還有請注意,總共102集,別抓超過了!!!
因為剛開始我就看到有級數就狂抓,等下載好發現居然有103、104、105的
然後我就想說看一下,結果沒想到居然出現……OOXOOOXOXOXO
真是嚇死我了=             =||| (汗) 


呃,好了這沒啥好談的XDDDDDD
是說當我按下102集時真的超級感動的TAT
終於~撐到最後一集了
不過還有水之館欸,我都抓不到!!ˊˋ
我想看阿!!!!!!!!


算了,我還是去租漫畫來看好了=3=


是說接下來還有
四部電影、三本小說、刺蓮、戀空下集最後兩小章回
一大堆神起跟SJ的影片
全都還在等著我呢XDDDDDDDDDD


What a nice summer vacation!!!


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暑假阿!!!!(夢寐以求)
夠糜爛、夠悠閒~!!!!!!!!


阿~~對齁!!!不能忘了我的英檢=             =""
還有一大堆的暑假作業!!!! 琴到現在都還沒碰到的說


是說我房間也該整理整理了
暑假前還好,暑假後根本跟強颱過境、野豬踩過、世界大戰一樣XD
阿~~~算了,以後再說吧!!順其自然阿,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過我悠閒的暑假吧!!!(翹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