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FISH家玩時發現的
還蠻好玩的說=] 大家也來測測看吧


旁邊也有喔^-----------------------^







我出的題目有很難嗎?XDDD (眾:是低!!)
好吧`找個天時地利人再配合黃道吉日的好時辰再來公佈答案吧XDDDD


--------------------------------------------------


哈哈,好了好了
也該是到了公佈答案的時候了
其實我是打算如果有30個人測驗過的話
我就要公佈的,但你也知道我這人
所以延到現在才公佈,SORRY啦=3=


來來來,公佈答案囉!!!!!!!!

--------------------------------------------------


【第一題】我第一個喜歡的團體
(難度:★☆☆☆☆)

(這題可以說是送分題吧?!!XD
想也知道是神起阿!!!除非你真的不認識我XDDD)

東方神起
天上智喜
Super Junior
HOT


【第二題】最愛的男人
(難度:★☆☆☆☆)

(這也是送分題阿XDDDDD
其實看我的網誌也就能明白了吧)

朴正洙
鄭允浩
金在中
金鍾云


【第三題】我最怕什麼東熙
(難度:★☆☆☆☆)

(也可算是送分題,自介裡就有啦=///=)

蟑螂
螞蟻




【第四題】我的生日
(難度:★☆☆☆☆)

(依然是送分題,自介裡也有哦!!!)

0206
1106
1226
0801


【第五題】最喜歡對神起還有SJ怎樣
(難度:★★☆☆☆)

(其實雖然以下我都蠻喜歡對他們OOXX
但是平時最愛的還是取笑他們啦,阿哈哈(踹飛))

取笑
上下其手
撫摸
攻陷他們


【第六題】我的新歡
(難度:★★★☆☆)

(雖然他們曾都一度當過我的新歡=///=(Except SHINee)
但是呢,如果依照時間來排的話,是R-eaL才對XDD)

FT-Island
R-eaL
SHINee
Bing Bang


【第七題】我家共有幾個成員
(難度:★★★☆☆)

(請注意我說的是成員並不單只人數哦!!
摩哈哈哈,陷阱題XDD 不過這是只有我朋友才知道的答案吧XD
爸爸、媽媽、哥哥、我、弟弟,最後別忘了我家的笨狗--Angel)

3個
5個
6個
2個


【第八題】我最愛的卡通
(難度:★☆☆☆☆)

(自介也有)

玩偶遊戲
庫洛魔法使
閃靈二人組
三個都愛


【第九題】我最討厭的團體
(難度:★★☆☆☆)

(雖然都還蠻Hate,但最討厭的還是……
我這根本是依討厭的程度排的XD)

黑澀會美眉
棒棒糖
5566
七朵花


【第十題】我在台灣喜歡的歌手
(難度:★☆☆☆☆)

(其實只要看一下我的自介一半以上都會答對XD)

FIR
SHE
五月天
徐若瑄


【第十一題】我以前喜歡過閃靈的誰
(難度:★★★☆☆)

(我想這應該是只有以前901才知道的吧XD)

風鳥院花月
筧十兵衛
天野銀次
美堂蠻


【第十二題】我的願望
(難度:★★★☆☆)

(老實說以下都是我的願望
但最想的當然還是先去看演唱會啦^^)

去韓國
嫁給鄭朴二位
平凡的過完一生
去看演唱會


【第十三題】生命中第二個男人
(難度:★☆☆☆☆)

朴正洙
金鐘云
鄭允浩
金在中


【第十四題】喜歡神起的順序(其實我都很愛)
(難度:★★★☆☆)

(只要知道我第一個喜歡的是允浩,就可以二選一了XD
但老實說真的很難選欸!!!除了本命浩之後,其他都是不定期變動的=3=)

浩/餅/在/米/秀
浩/在/秀/米/餅
在/浩/米/秀/餅
餅/秀/浩/米/在


【第十五題】我嫁給哪兩位老公(自我陶醉)
(難度:★☆☆☆☆)

(其實只要答對十三題答案就出來了阿XD)

金在中/金希徹
鄭允浩/朴有天
鄭允浩/朴正洙
朴正朱/金鐘云


【第十六題】我最愛的CP
(難度:★★☆☆☆)

(拜託,我可是官配俘虜
當然是每對CP都愛啦XDDD)

豆花
強特
米秀
全都愛




其時公佈答案後,還蠻簡單的阿(歐飛)
除非你真的是剛認識我的,或者你是來亂的=///////////=
不過老實說大部分只要看我了我的自介以後就可以答對很多題了


哦齁齁齁,公佈答案後
有沒有更了解我了嗎?(燦笑)


什麼?!!!還不了解?!!!!
去跳海吧你!!!!!!
呃,不對!!!
來,還有什麼問題請發問
我會很親切的一一回答的(咧嘴笑)




喔,對了!!!忘了提到最重要的一點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答案可是有機關的!!
其實只要按照ABCD這樣一直巡迴下去就會100了阿
阿哈哈阿哈哈……(仰頭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