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 080405 Star King 後,整個煞到他=//////=


是說我會看這集的SK純粹是因為無聊在FOXY打利特
然後出現這個,想說沒事就下來看看好了XD
後來看一看,我發現我的焦點都在這位阿賢身上了
利特,給我多磨練磨練!!!!別再想搞笑了!!!!!XDDD


一開始是什麼魔術師還什麼的
然後就去外面取景…過程我也不太會說明
反正就是賢重Tiffany待在一個箱子裡面,然後被吊在上面
下面的人在一分鐘內要找出打開箱子的鑰匙
否則箱子就會直接墜落,而裡面的人可想而知會怎樣吧!XDDD
大概就是這樣……至於結果呢,自己去看吧!!!


然後其他過程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
但,最經典的還是在這....


就是賢重說他其實很會忍,姜虎東就不信
捏了他一下,還真的不會痛=             =;;
然後怕觀眾不相信,就找一位下面的人出來試
誰知道她大概是SS501的死忠FANS吧XDDDD
她出來的表情整個爆笑到極點,全場人都快笑翻了
姜虎東還要BOOM學一次咧,害我看了一直拍桌大笑


以下就是我自截的圖,有點糢糊、截的不好,請見諒。
(PS.是說截這麼多圖,還要把它們合起來還真累)



因為這句話,而引起一連串爆笑的事情來XDD


原本是掐賢重的,但姜虎東為了證明不是假的於是掐了BOOM ... 看他挨成那樣,肯定很痛=口=!!


來了來了,搞笑的FANS即將出場XDD




↑全場錯愕XDDDD 因為那歌迷感動到掉淚了!!!!XDDDDD




姜虎東要BOOM重演現場一遍XDDDDDDD 


哈哈哈,看看賢重都笑到快倒地了阿!!!!


這句話,有爆點!!!! 明明就激動的要命還說沒事。所以,賢重又再次笑到倒地XDDDDD


開始了開始了!!! 哈哈哈,BOOM學的真的超像的欸。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BOOM在學那位FAN時,全場又再次笑翻XDDDDDDD


                        ↑↑看看這群人都笑倒在一堆了XDDD


BOOM真的是學的有模有樣阿XDDDD 比學摔倒要好多了,哈哈哈哈…


看看允兒都笑到不顧形象了。 下面兩張比對圖,像吧?!!哈哈哈哈哈…


這位女孩ㄦ堅持要掐我們賢重的手臂阿!!!!


然後姜虎東自告奮勇要先試看看力氣。結果卻變成這樣↑↑ XDDDDDDDDDD


看起來真的好痛阿=              =;; 我在心中為你默哀三秒,阿彌佗佛喔~!!!


忽然,姜虎東要求眼神交換…


就在女孩ㄦ眼睛被矇住時,賢重慢慢低慢慢低接近她……


媽呀,我說賢重你會不會太近了!! 還笑的那麼殺=/////////=
連我這個在電腦螢幕前都攤死下去了,你說現場人會怎樣了呢?!!!!更何況還是SS501的死忠FAN!! 


當然,是嚇傻了!!!!!! 這女孩ㄦ卯死了


還摸她的頭!!!!!!!!! 還抱抱!!!!!!!!! 這女孩ㄦ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嗚嗚~我也要。 把主角換成我跟利特好不好?!!!(飛踢)


捏了,但賢重好像完全沒感覺。


最後結論就是,賢重真的很會忍!!!(還是沒神經痛覺?!XDDDDDD)




阿嗚嗚~~~賢重的微笑怎麼那麼殺阿
媽媽咪阿,我整個人都被吸過去了阿=//////////////=
賢重阿賢重,I LOVE U ~~~~(眾:又來=         =;;)


是說,我這隊長控真的不是叫假的


喔喔,對了~~~開場時SS501還有跳舞
然後好像是奎宗去抱亨俊的大腿(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們倆個)
蠻好笑的


SS501好像還蠻搞笑的XDDDDDDDDD
不過我只知道賢重而已=//////////=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其實他們歌也不錯聽
但基於在韓國他們算是死對頭吧?!!!(但聽說私底下感情不錯,尤其是賢重…)
誰叫他們STYLE那麼像呢!!!(攤手)
所以我對他們僅基於知道他們隊長是賢重,還有知道他們名字而已=3=
聽說在韓國神起跟他們的fans對抗的好像很嚴重!!阿哈,詳細情形哇馬恩災影~
一切一切,都只是"聽說"而已!!!!


然後我要說080405這天的SK真的不錯
可以去看看,蠻好笑的!!!! 尤其是那個FAN XDDDDD



OMG,就是這笑容阿=////////////////=
你想殺死多少人阿賢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