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內文XD





是說今天去了亦華家
真的太熱情了,真的不需要這樣=       =+
而且一路都是上坡,快死了我!!!!


快到約定的7-11之後
我就看到兩個掛著陽光般的笑容衝著我笑XDDD


然後我們就進去7-11買東西..
(其實也是他們倆個在買而已XDDD)
而我呢,當然是進去吹冷氣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買完後我們就網亦華家前進啦!!!!!!
到他家後,我就靜靜的等著亦華跟某女吃完中飯
吃完後亦華就拿桃子給我們吃
我就跟舒跑說:『喔,這是我第一次吃桃子欸!!!』
舒跑:『真的嗎?桃子很好吃喔(燦笑)』
亦華:『這個好香喔。』
舒跑:『對阿,超香的。(然後相公就咬了一口)』
我:『阿!!!!妳咬了秀秀的屁屁了!!!!』
相公就假裝很驚訝的說:『阿!!我咬了秀秀的屁屁了。』
我:『喔,這個桃子很多汁喔!!!』
相公邊吃邊說:『嗯,很多汁喔~!!』
我:『秀秀的屁屁很多汁喔。』
相公:『嗯,很多汁。』
我:『而且還很嫩喔。』
相公:『對阿,超嫩的。』
結果最後亦華就聽不下去翻白眼說:『夠了,你們兩個別再說了。』
之後我們才閉嘴的XDDDDDDDDDDDD
(好像白癡二人組喔=3= 眾:你也知道阿!!!!)


吃完後我們就到亦華的房間啦
到他房間後,亦華就拿出一大袋子說:『不知道你們吃不吃的下?!虧我買很多東西欸。』
說完亦華就把一大堆零食麵包全都給到出來
這時我就睜大閃亮的雙眼說:『嗯嗯嗯,吃的下吃的下!!!!』
然後相公就用很BS的眼光看著我:『你這女人……搞什麼!!!!』


接著我們就開始狂吃啦
過程呢,當然是談論一大堆砸七雜八的
神起、SJ、SES、BOA、演唱會、成績……全都當成話題了!!!


之後我吃飽後我就跟相公拿場刊還有SUPER SHOW出來看
不過看完SUPER SHOW,我的心…我的心…更加難過了TAT
阿嗚~~我的SUPER SHOW跟海報啥時才會回到我身邊?!!!


喔對了,剛拿出SUPER SHOW時超厚的
我還想說2CD有那麼厚嗎?結果後面居然是SHINee的CD
看來這女人真的中了小弟弟跟"嚕納"的毒了=            =+


看完SUPER SHOW後我就拿出場刊來看
哇塞哇塞~~~沒想到場刊好大阿^--------------------^
照片也VERY GOOD!!!超大超清晰的啦,阿哈阿哈哈
之後我就拿起我可愛的相機出來拍
拍一拍,從原本帥氣的養眼照片變成恐怖的避邪照!!!
怎麼說呢,因為我拍完場刊後就開始偷拍他們兩的照片
尤其是某夫人的照片,他的動作全都堪稱"精典中的經典"阿
我們三個每看一次就笑翻一次,果然是有"邪"星的淺能在XDD


拍到一半,我又突發奇想的想說來個貴婦照XD
一開始是我幫亦華還有相公拍的,後來又換亦華幫我跟相公拍
我只能說,我真的沒看過"那麼騷又那麼欠扁的貴婦了"XDD


然後你知道我這人鬼點子最多了
後來我又提議要學昌珉唱歌時的的"招牌手勢"
不知道他的招牌手勢嗎??!!就是他唱高音時會有的手勢阿
LOOK!!!!!!!!!!!!!!!就是這個↓
這是全方位TAKE圖XDDD 哈哈哈哈…(踹死)
因為臨時找不到圖,我自己就截了三巡的圖了=///3=(想不到截的還不錯XD)




沒錯!!!!正式這個手勢,相信各位仙后們也非常認同這是昌珉的招牌手勢吧XDD
而且我還特別強調在學昌珉的手勢時,一定要閉上眼睛然後微微的八字眉,手勢則是有好幾種~XDDD


我跟相公就學這個手勢!!!但為何某女卻是學SUPER JUNIOR~OR的手勢呢 ?!
我懷疑他有要跳槽的意思XDDDD (明明就沒有)




學完昌珉的手勢後,我們又學大概是在FOREVER LOVE那時候的姿勢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是擺出一大堆經典姿勢就對了
我們三個就這樣拍上癮了,然後每次看照片都快笑死了XDDDDDD


而且我們今天還開啟了"爆點人"鬼臉淺能在XDDDD
他扮鬼臉真的很經典,一定會翻白眼!!!!!! 哈哈哈哈…我跟相公都快笑死了


厚來拍完照,我們就到外面
然後亦華跟舒跑就開始研究什麼題組的
哇阿災,反正是有關資處類的就對了XDD
然後我這個學打小孩的當然是很無聊的在一旁"打盹"啦
打到最後就睡著了=                    =+


等我起來時都4:00多快五點了
那時我們三個就看一點點情書
那集始原有去,大概是剛出道的時候吧
感覺好嫩好清純阿=//////////=
然後裡面有個"眼神女王",他真的很恐怖
全身充滿殺氣 全場藝人都快被他給嚇死了


後來相公就說他要到花蝶租漫畫
我們就跟亦華SAY GOODBYE然後往花蝶前進啦
但說真的,路途怎麼這麼遙遠阿
我們兩個很認真的騎著車,留了滿身大汗


騎到一半,我就有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然後我就對著相公說:『你家車的來了欸!!!』
相公:『吵死了,那是你家的吧?!』
我:『那不是你家的嗎?你家不是開什麼垃圾場?』
相公:『不對阿,我記得是你家開垃圾場的!!』
我:『哪是,明明就是你家的。』
相公:『是你家的啦!!!!』
我:『好了,別吵了!!其實是允浩家開的(PIA)。』
相公:『哈哈哈哈哈…』
我:『允浩是後面那個在拿垃圾的,然後駕駛座是在在。』
相公:『副駕駛座就是昌珉。』
我:『開資源回收車的是秀秀,後面資源回收的是Micky。』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邊笑一邊騎
(PS.仙后請表打我們,我們唯一能表現愛他們的方式就是ANTI阿XDD)
騎到一半就遇到垃圾車,我就說:『快,等等經過時跟在在打聲招呼』
相公:『好低。』
經過時我就跟相公說:『怎麼樣?!!打招呼了嗎?』
相公:『嗯,打過招呼了。』
我:『那我們等等可能會被垃圾車追喔!!因為在在喊著說:"我的老婆阿~!!!"』
然後相公聽到時就一臉"爽樣"XDDDDDDDDDDDDD
之後又騎到一半,我赫然發現有垃圾處理廠
我就說;『SJ是垃圾處理廠的人員XDDDDDDDDDD』
相公:『哈哈哈哈…那他們人手很足囉!!!都不缺的。』
我:『哈哈哈哈…對阿!!!永遠不怕缺人。』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邊騎車一邊在那邊白癡的說著這些蠢幻想XDDD


之後路途中還遇到一個男生騎著機車唱著歌一直對著我們揮手,真的很無言。
然後我就跟相公說:『要是他敢來這,我絕對會把他踹出去,順便送他一句"衝撒小"?!』
相公聽完後就一直狂笑XDDDDDD
我只能說現在的男人是怎樣?
有事沒事就會對著對面的小女孩用著非常噁心的笑容唱著奇怪的歌然後一直揮手
不然就是騎過你旁邊然後一直回頭衝著你笑。
媽的,怪噁心的=          =+ 看到這種人我真的會很想賞他們"五百萬"


到了花蝶後,相公就租了他的"完美小姐進化論"不知名的某三集後
我們就到別啦。


齁,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而且是"笑累"的,沒看過這種累法吧XDDDD
好像只要我們三個聚在一起,無時無刻都是搞笑=3=
哈哈哈哈哈…以後也要這樣一直下去喔=]


HUM是因為神起而存在的
是因為神起而活的XDDDDDDDDDDD
OH YEAH 我們的友情也要像他們一樣堅固嘿
^---------------------------------------^


歐,對了!!!
那天亦華真的是破費了=3="
真是太謝謝你的招待了=]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金舒跑
  • 這一切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秀的屁屁"真的很甜嘎~
    好想再吃一次喔...(巴)

    快奔向你的SUPER SHOW吧!
    他們展開雙臂等著你阿
    喔!不!
    可能少了希澈,因為他被我帶走了XD
    是你還沒發現SHINee的美(?)阿~
    可愛的弟弟(大愛)

    場刊你要好好保存阿~
    別忘了我們是合買(強調)
    可是有我50%的股份阿~

    那些照片千萬不能流傳出去阿
    我現在沒有去看第二次的勇氣耶...
    實在是......XDDDDDDDD"

    ANTI IS LOVE.
    (什麼鬼道理?!)
    我們的目標就是取笑他們該取笑的地方...(踹飛)
    神起不要哭 真的不要哭 XDDDDDDDDDDD
  • 哈哈哈~那你再去亦華家吃一次桃子吧XD
    恕我不奉陪了!!

    是阿!這禮拜一定要想辦法拿到!!!(堅決)
    哈哈~吵死了!!!要帶走快帶走XDDD

    SHINee那種太嫩了,我咬不下去XD
    我還是喜歡老的(?)
    呃~不對!!是成熟的XDDDDDDD

    是是,我也有50%的股份在阿
    誰會沒事去弄壞場刊阿XDDDD
    我還沒瘋咧!!

    其實~我也沒看過那相簿了
    太...太恐怖了!七月份拿出來用吧XD

    哈哈哈~我們的ANTI等於LOVE阿
    神起~你懂得我們的苦心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愛你的表現阿
    不知道愛之深,責之切嗎XDDDD

    smilesil1 於 2008/07/07 23: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