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賀圖來=]
         是說這圖,好花阿XDDD


     PS.要看之前先有心理準備,內文很長很多喔XD
        (開放囉,是說該吐的也吐完了XD)

親愛的
♥" 今年是第二次過你的生日了
在還未認識你以前,這一天對我來說很平凡很普通
但,就在喜歡上你的那時候起
這天,卻變成了我生命終意義非凡的一天
雖然我對你的祝福,你聽不到看不見
但我相信,你還是能感受得到我對你的這份祝福吧?!!
我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相信的,不論對你對SJ還是神起
儘管我每次一到你們生日就狂打賀文,明知道你們看不見
但我還是想為你們送上一份祝福,就算你們不知道
但我相信,你們還是感覺得到的吧?!^^


我知道自己已經愛你們愛到無可自拔,像個花痴傻瓜一樣了
或許在別人眼裡我就像個花痴就像個瘋狂追星族一樣
雖然如此,可我不在乎,我還是要繼續喜歡你們,一直到永遠
老實說我這人沒啥理想抱負更沒所謂的夢想,但唯一的堅持
那就是我對你們的愛!!!(握拳)
雖然我老愛爬牆,雖然我老愛取笑你們,雖然偶爾會ANTI你們
可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對你們愛的表現
儘管我表現方法是多麼愚蠢多麼可笑……
但無可否認的就是我喜歡你們的那一顆心,那一份愛。


耶~好像又扯遠了=   =;;
哈哈哈哈哈…好低好低,把話題拉回來吧
今天可是特的生日呢!!!!!!!!



特,我想跟你說,你可不可以別再這麼逞強了?
明明年紀大、身體不好、腰更是爛到爆,但你卻那麼愛硬ㄍㄧㄥ
每次看到你這樣拖著虛弱身體撐到節目最後,真的很心疼
說你傻說你笨說你呆,還真是不為過


但是怎麼辦呢?我們就是喜歡這麼傻的你阿!!!!
我想比你更傻更笨更呆的人,無非就是我們了吧?!XD

我說,年紀大了就別愛這麼逞強嘛!!!!!

你知道嗎?每次看見你這樣,我們心都好疼
無數個珍珠無數個ELF在電視機、電腦前都是罵你傻罵你呆
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總是細心的打理其他弟弟們的生活起居、關心他們的身體狀況
那你自己呢?難道你都沒想過自己的身體狀況比他們還要差呢?!!!
바보바보바보바보바보바보바보바보바보바보바보。


累了就睡吧。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吧,多喝水多休息要記得按時吃藥,還有別再逞強了。



不管是感動的淚、難過的淚,想哭就哭出來吧!!!! 
不喜歡看著你想哭卻都要忍著的樣子,比起那樣的你
我們更想看到你像小孩子一樣哭的希哩嘩啦的樣子
雖然看到淚流滿面的你,我們會很心疼,但我倒寧願你這樣


但說真的,我們還是最喜歡笑容滿面的你了
是那麼可愛是那麼天真,就像一個天使一樣


低頭淺笑的你,更有魅力


所以請你別露出這麼憂傷的表情,這並不適合你


如果你累了,就請想著我們珍珠跟ELF吧,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一定。


我們的朴正洙、珍珠的朴正洙、妖精的朴正洙、SJ的朴正洙、朴爸媽的朴正洙、朴正洙的朴正洙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每天展開你可愛的笑顏,這樣我們也會很幸福的=]


只要你幸福,我們也就幸福了^^


你們13個也一定要一輩子在一起喔
不管SJ是否解散了、不管SJ已經被這時代淘汰、不管你們其中一個生老病死
都一定要在一起,就算SJ不在了,你們的友情依然存在
這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一路看著你們,說真的
感觸很多。


看著你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一起抽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表演一起上台受獎
經過那麼多次的風波,一路上互相扶持互相安慰,真的感覺到好欣慰
能認識你們,甚至喜歡你們,從未後悔過,只有滿滿的感謝。








無論分出多少子團體,只有完整13個人,才是真正屬於ELF的Super Junior。





當然最重要的一句話還是不能少囉


박정수,생일 축하합니다






還有我說強仁不能欺負他喔


要好好照顧他=] 知道沒阿?!


我可不可以也一起睡?!!(PIA,滾一邊去,別打擾人家小倆口)


這畫面,真是…嘖嘖,強仁你真體貼=///////=


他是我的女人


強仁:他是我的女人!!!!(吼)
我:是是是,他是你的~!!(卑微)
(眾:金英云,你給我摸哪裡阿?!!!!)


這位先生,別以為你躲在別人背後抽就沒人看!!!上面還掛著你的名牌呢!!!(指)


請不要露出你的香肩來,小心我吃了你


分明是在挑釁我!!!!!!!!!!!!!!!(飛撲)


表這樣,雖然我知道這是強仁送你的XDDDDD
要打就打強仁好了,他那麼調皮(特:我捨不得阿!)



又抽了,這孩子!!


我說你肚子餓就說嘛~何必這樣?!! 好啦,乖!!!我回去弄吃的給你!!!


搞什麼,大庭廣眾之下…!!!!!! 去,回房我要好好來教教你


對咩~衣服就該穿上嘛!!!這樣才不會著涼阿
不過大叔你……不能冷嗎? 我記得那時候是嚴冬阿!!!XD
(大叔:沒關係,只要WUIL不要著涼就好,我沒關係。)


表耍帥了,我已經看清你抽的本性了!!XDDDD


哈哈哈,好啦!表這樣,其實你這樣也是很有魅力的=////////////=


然後親愛的我想跟你說
雖然說過很多次,我還是要對你說
有可能大家都聽膩了,但我還是要說


不論你變的有多老多醜
多少人唾棄你多少人討厭你
身上有一大堆病,我還是要說
就算只是我的幻想,我還是要說


我愛你,發自內心的!!! 


我也相信,這份愛會到永遠



我們的天使,聽見了嗎?
聽見我對你的祝福了嗎?感覺到我對你的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