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缺錢缺的很嚴重=            =+



沒錢怎麼活阿?!!!!
最近真的好缺錢喔,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工作XD
唉呀呀呀呀呀呀…也沒零用錢!!
真悲哀阿


Super Show還沒拿回來
還有SJ-H、神起23th日文單曲、LA寫真集、三巡、四輯…還有很多
他們全部都在等著我啊~!!!!!!


還有我還想要把玩偶遊戲10輯漫畫買下來咧XDDDD


更重要的是,我還要跟我們親愛的
一起去吃片全天下火鍋 還有鹹酥雞XDDDD


嗚嗚嗚~沒錢的我到底要怎麼過=            =;;
我要錢,Money money!!!!!!!!!!!!


我說,養男人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養18個男人的時候XDDDDDD
而且全都是大牌的!!!!!!



其中,這五個最難養=             =;;
東西一直出出出出,害我都措手不及了!!!!!!!!!!!!!!!! 
LSM!!!!!!!!!!!!!!!!!!!!!!!!!!!



然後這個光看人數就知道很難養了吧?!!!XDDDDDDD




一次養18個人,我根本是在自討苦吃嘛!!!!





創作者介紹

너희들을 기다리는 게 행복해요 ♥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雅咩
  • 還有SJH~~~~~~~~~~~~~~~~~~~
    演唱會CD我拿回來了!!!!!!!!
    很感動哦哦哦哦哦
  • 阿哈哈哈~
    我把SJH打成SJT了啦
    哈哈哈~看看我多想念T XDD

    喔喔~我的演唱會
    啥時才能回到我身邊TAT

    我也想聽~!!!!!!

    smilesil1 於 2008/06/29 20:05 回覆

  • 病人
  • 哈哈哈哈哈 :)))
    誰叫你男人養那麼多個.
    養自己都養不活了
    白痴噢你 = = 快存錢拉!
  • 阿哈哈,阿嗚法鬥
    誰叫我要喜歡上他們=////=

    我也知道我自己也養活不了自己
    但還是要僱一下他們阿XDDDD

    沒錢怎麼存?!!!!

    smilesil1 於 2008/07/04 19: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