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愛妳們


Oh,今天去小不點家
其實原本是要教我數學的


但誰知道,問到最後
居然拍起照來?!!!!!
就因為病人一句,我照片太少
然後我就加入她們行列?!!!=3=


我還很乖,病人叫我多拍一點
我還真的給他"多拍一點",哈哈哈


還有今天晚餐在李阿點家吃
她媽媽煮的咖哩很好吃喔


不過今天聚會真開心
哈哈哈…尤其林雅婷到一個不行
但後來李阿點不知怎麼了
頭開始痛了起來=                =;;
快叫妳家親愛的來給你安慰吧XD


總之,今天玩的很HAPPY
以後還要常聚聚喔:)


還有病人居然跟我說
她要跟她家親愛的去看限制級的電影
阿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D


現在某兩位很幸福嘛~!!!!!






病人跟她的香蕉先生的合照



哈哈哈,林雅婷說她是新一代廖添丁,笑死我XD



其實這女孩也是有正常的一面XDDDDDDD



三捌大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